5480
手游推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只萌宠 网易《小汪汪》手游评测

  网易出品的《小汪汪》手游是一款超萌宠物养成类的作品,整个游戏围绕风格各异的萌犬养成玩法核心,致力于打造一个虚拟世界中最为真实的养狗体验。

  那么在这样一款游戏中,玩家能体验到怎样独特的乐趣,下面就从一个深度铲屎官的角度,来看看这款手游是否能满足养狗爱好者的口味。

  画风明朗 写实与卡通并存的甜蜜感

  小汪汪的整体游戏画面走日系卡通&写实的路线,整体呈现出明亮,温暖的色调,与真实狗狗几乎零差距的外观,加上一处处美丽的城镇、街道、游乐场等,塑造出了梦境般的与宠相处的世界。

  无论是从小窝走出到城市,还是从城市回归到小窝,整个画面中存在美好、干净、温暖,而没有现实中养狗狗所产生的脏乱臭等,想必这也是每一位铲屎官心中的宏愿吧!

  画面评分:★★★★☆

  狗狗品种齐全 坐拥天下萌宠的愿望

  游戏中的狗狗种类非常多,囊括了波士顿、博美、柯基、二哈等在内的22种热门类型,满足了一个铲屎官现实中几乎无法完成的心愿——拥有天下所有的萌宠品种,这些不同品种的狗狗性格也是各具特点,或是活泼伶俐,或是温柔可爱,或是萌蠢憨厚,每一种都拥有萌化人心的特质。

  除了极为丰富的狗狗种类外,游戏中对于狗狗的外观、装饰等也体现得面面俱到,时装商店中所提供的衣服、帽子、项圈、饰品等应有尽有,可以随自己的喜好将狗狗打扮成最想要的模样,陪它们度过开心愉快的每一天。

  种类与外观评分:★★★★

  玩法细致丰富 囊括众多养成必备元素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铲屎官,对狗狗日常的喂养和互动是最为重要的,喂食、喂水、洗澡、抚摸等现实中的养狗元素自然是必备的,再到给萌宠的小窝设计,家具选择以及能力强化等,给养育这件事又赋予了更具趣味性的操作。

  在众多的玩法当中,才艺训练算是非常令人喜爱的部分,训练一只狗狗从简单的坐下和趴下,到颇有难度的倒立和后空翻,似乎是见证了它一路上的成长,这样的玩法也给养育这件事增添了一份期待感,期待自己家的狗狗会长成什么样子,而与其说才艺训练是一种玩法体验,不如说是陪伴狗狗一起成长的旅程。

  但在目前的各类玩法体验中,在前期的新手指引上并不是非常详尽,如果本身是养狗人士,自然非常容易上手,而对于想要拥有一只这样宠物的新手玩家来说,还需要更进一步的优化。

  玩法系统评分:★★★★

  互动系统回馈内心 幸福与满足的旅程

  除了养育的众多玩法外,互动系统也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

  在与好友的互动中互相串门,给各自的萌宠点赞,对于漂亮的装修风格发出由衷的赞叹,过程中通过养狗狗这件事而成为更亲密的朋友,是一份非常奇妙的社交体验。

  而社区时装比拼、宠物乐园杂志等设计,更是各类养狗达人的互动圣地。各位铲屎官之间的心得分享交流,各类狗狗们的和谐相处,人与人,宠与宠间的亲密感不断提升,相互陪伴度过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的同时,自己也会获得一处独有的心灵寄托。

  互动系统评分:★★★★☆

  总评:★★★★

  从甜蜜明朗的画面,到细致入微的养育玩法,再到颇为人性化的互动系统,整个游戏所带来的是一份非常美好的的休闲乐趣。

  想要养好一只狗狗并不是件容易的事,现实中如此,游戏中也是如此。希望各位爱狗人士通过《小汪汪》这款游戏可以得到养狗的更多乐趣,也希望无论在哪里大家都会善待这些可爱的萌宠!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w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