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人生大街》评测:创建属于你的梦想家园

说起模拟游戏,相信大多数玩家第一个想到的都是EA作品《模拟人生》,其给予了玩家们一个虚拟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可以让玩家们体验到一个完美的人生。而在近日的App Store更新中,苹果在新游上推荐了一款《人生大街》,同样是模拟人生的题材,但却比EA的《模拟人生》更加简单。

人生大街
人生大街

《人生大街》来自游戏开发商Supersolid,玩家在游戏会开启另一条人生之路,工作、休息、吃饭、睡觉等等都融入到了其中。《人生大街》的画面风格上与《模拟人生》颇为相似,都是美式动漫风格,制作方面想到精致。由于是休闲游戏,太华丽的特效就没有了,此外音乐上搭配的也是相当休闲的轻音乐,与游戏主题非常搭配。

人生大街
人生大街

玩法上,相比《模拟人生》来说,大幅简化了不少,在《人生大街》中,可以说就是工作,然后完成任务或者出售自制商品赚钱,在购买家具、装饰物等来然后自己过上舒适的生活。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在这些过程中加入了许多丰富的内容,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

人生大街
人生大街

首先是工作,工作其实也就是制作各种商品,比如画画、纺织、烹饪、木工等等,随着等级的提高,在玩家购买相关设备之后,可以制造出价格更高的商品。不过商品并不是购买相关设备后就可以制作,在《人生大街》,制作所有商品都需要使用到创造力、知识、想象力等想法,简单点说其实也就是金币,只不过这里换成了玩家们的“想法”。这些“想法”可以通过培养来获得更多的“想法”,因为到了后期的商品,需要几个数量不同的“想法”才能够制造。

人生大街
人生大街

商品的制作不能光看价格,还要看需求。首先是左上方的故事,其实也就是剧情任务吧,这里所需求的物品,都是通过制作相关的商品来获得的,比如修水池需要“水管”,玩家在制作一个商品后可获得“水管”奖励。另一个就是右下方的工作列表,这里有着各式各样的人为玩家们提供不同的工作,比如需要鲜花、需要蛋糕等等商品,玩家提交商品之后可获得相应金币和经验值。

人生大街
人生大街

玩家获得经验之后会不断升级,随着等级的提升,也会不断解锁新的内容。比如更多的更贵的商品制造设备,但同时也会给玩家带来更高的收益。游戏中的商品售出价格并不是很高,所以在金币使用方面需要谨慎,不然到后期会卡任务,因为不够金币购买任务所需的商品制造设备,不完成任务在等级提升方面就会有限制。

人生大街
人生大街

在辛苦的工作之后,带来的当然是丰厚的报酬,这时玩家就可以根据经济状况来适当的给家里添加新的家具和装饰物了,同时也可以改变自己造型,比如发型、衣服、饰品等等,样式不少,还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颜色。不过这里就要吐槽一下了,虽然家具、装饰物以及打造角色造型方面的内容不少,但是大多数造型都是一样的啊,比如床,好几张床都是一个模型,只是样式颜色不一样而已,沙发、衣柜都是如此。

人生大街
人生大街

除了通过工作和完成任务来获得金币,玩家还可以把自己制造的商品摆到小镇中心的市场中进行贩卖,不过想要卖出商品就需要建立更多的朋友。同时随着等级的提高,小镇公园里也会提供其他的玩法,比如游戏节目挑战赛,可以与其他玩家在节目挑战赛中一同竞技,赢得特殊的兑换券。每天还有快乐转盘,可以获得一些砖石或者商品。

人生大街
人生大街

总体来说,《人生大街》画面精致,玩法简单易懂,对于一款休闲游戏来说是一款不错的作品。但是想要游戏更有趣,需要改进的地方不少,比如家具、装饰物和角色相关造型内容上,内容多但创意少,此外玩法上虽然简单,但是过于单一,简单说这款游戏就是为了“赚钱”,希望日后开发商能够加入更加丰富的物品和新的玩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