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解谜之作《孤独星球》首曝视频 有趣的黑白风冒险

  最近,游戏开发者Jerry Zhao公布了其所开发的一款解谜游戏《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的视频。据悉,本作深受任天堂的知名游戏系列《塞尔达传说》(The Legend of Zelda)的影响,同时,这款解谜游戏也独具特色,以黑白风格为画面色调,清新可爱。

  在本作里,你将控制一个白色的小家伙无意中坠落到一颗陌生的星球上,受到指示表明你要在这里收集到三颗水晶才能重返家园,于是开始闯关冒险之旅。从视频来看,在各类关卡中,你要注意避开红色的障碍物及陷阱等,合理利用机关去达到目的。

  有趣的是,小家伙可以使用三个不同的技能,连接(Link)——可以连接不同的机械,反弹(Reflect)——让子弹反弹回去,冲刺(Sprint)——可以加速跳跃某种障碍,游戏的解密冒险玩法多样,如“推箱子”、平台跳跃,甚至还有“弹珠台”等玩法,可玩性十足。

  现在游戏开发者尚未透露该作具体发布日期,超好玩会继续关注,及时为大家带来该游戏的新动向。

[编辑:啊聪]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