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日本神话题材漫改手游《神钓 RPG》正式在日本推出

  SQUARE ENIX 旗下手机游戏新作《神钓 RPG(暂译,日文原名:ドラマチック RPG 神つり)》在今日于日本推出 iOS 与 Android 版。

  本作是以日本神话为主题的 RPG,讲述了主角见习神钓师「那美(ナミ/声优:佐仓绫音)」,与师父「百地(モモチ/声优:立花慎之介)」为了救出被抓走的双胞胎妹妹「那岐(ナギ/声优:桑原由气)」,而踏上冒险旅程的故事。而战斗系统是只要划过盘面上「幸魂(さきだま)」中的相同属性方块即可攻击敌人。

  为了纪念本作上市,即日起至日本时间 9 月 19 日 23:59 举行了每天可以获得游戏道具 “绯石”100 个的活动。而且只要在突破游戏教学还可以再获得绯石 1500 个。以上赠品的领取期限到日本时间 10 月 13 日为止。

[编辑:啊聪]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