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战斗无压力 魔术师技能可以这么学

开始吐槽

魔术师是游戏中唯一一个可操控四系魔法的职业,在战斗中可以针对敌人的元素属性选择适当的魔法输出提高自身的输出伤害,毕竟元素克制在游戏中还是比较给力的。不过在当前阶段也有一个问题在困扰着众多魔术师,那就是到底该如何选择学习技能?

(图 1 :全体技能)

在当前游戏中不论是学习技能还是提升技能等级都离不开金币,由于不少魔术师的金币资源有限,导致无法将全部魔法技能提升到满级,因此也就陷入深深的苦恼之中。在这里建议魔术师们将四系魔法全部学会,如果金币资源实在有限的话,可以不将超强魔法提升到满级。而单体和强力魔法则必须要提升到满级,至于原因如下:

(图 2 :单体技能)

1. 风刃魔法、火焰魔法、冰冻魔法、陨石魔法是勇者对敌的主力输出技能,如果不将其提升到满级,不论是在做主线任务还是在过挑战任务时都会非常难受,因为自身的输出伤害得不到最大程度的展现。其实单体魔法提升到满级所耗费的金币并不多,而且还有技能草的帮助,对于勇者而言最多只是麻烦一些,不存在太大的难度。

(图 3 :范围技能)

2. 强力风刃魔法、强力火焰魔法、强力冰冻魔法、强力陨石魔法是团队 PK 的主力技能,如果想让魔术师在多人 PVP 中产生作用,那么这四个技能的等级就一定不能低。这里可能会有勇者问能不能少学 1-2 个强力魔法,在这里可以给出明确的答案,个人是不建议少学的,因为勇者无法猜到敌人会带什么属性的水晶,如果不全学就会让敌人有机可乘。比如说在小队斗技中敌人选择的是纯火水晶,而魔术师正好没学冰冻魔法,那么最终魔术师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也是十分有限的。

至于全学四系魔法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在元素克制存在的情况下,低级魔法可能比高级魔法发挥的作用还强。比如说勇者对战的怪物是火属性,那么使用低级冰冻魔法对怪物造成的伤害,可能要高过其他系的高级魔法。

(图 4 :元素之心)

最后在提醒勇者一点,如果想要挑战当前最火的元素之心副本,那么有几个技能是必学的,第一是超强风刃魔法,这个在元素之心第一关时需要用到。第二是强力火焰魔法,这个在元素之心副本第三关时需要使用。第三则是强力陨石魔法,主要用在元素之心第六关。其四则是冰冻魔法,在元素之心的第二关、第四关和第五关都能用到。除此之外为了能够保证勇者的练级速度,最好能将一个超强魔法提升到高级,这样在挂机时也能方便一些,不至于浪费太多的时间。

关于魔术师学习技能的相关介绍到这就结束了,如果勇者正在为选择学习技能而烦恼,不妨按照以上的建议去合理的学习一下魔术师技能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