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代通关阵容推荐 双弓实力不可小觑

开始吐槽

随着勇者等级的提升,通关挑战任务“记录伊代”也不得不提上日程,毕竟该任务可以产出制作宠物幻化料理的相关材料。不过该任务中的 BOSS 也不是那么好打的,尤其是在物理输出回合,血量稍低的勇者一旦被其命中就很有可能会被秒杀。那么问题来了双弓箭手的阵容该如何击杀 BOSS 依代呢?

【战前准备】

阵容推荐:双传教士 + 战斧斗士 + 双弓箭手,携带双传教士的原因很简单,因为 BOSS 擅长使用群攻和单体技能,可对己方造成重大的威胁,如果没有传教士存在,那己方的通关将会成为一个难题,因为在依代的超高输出伤害之下,是没有任何一个职业可以抗住的。这里可能会有勇者问,可以将其中的一个传教士更换为巫师吗?在这里是不建议勇者这么做,因为巫师的治疗效果重在续航,在单回合的补血能力并不强。如果勇者组建的是三传教士两战斧斗士的阵容,那么可以将其中的一个传教士替换为巫师,这样还可以让传教士省下一些魔力值。

水晶: BOSS 依代的四元素分布的,想要依靠单元素极限克制是非常难得,所以勇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适当的选择,不过在此提醒勇者一下 BOSS 依代在战斗中使用风系和火系的魔法颇多,这个稍微细心一点的勇者可能都会发现。

【打法思路】

BOSS 依代有个非常特殊的习惯,那就是在奇数回合会使用魔法输出,而在偶数回合会使用物理输出,因此针对这个习惯,队伍中的成员可做如下应对:

1. 在奇数回合弓箭手应当执行 1 动普攻 2 动圣盾的操作,尽可能的减少所受到的伤害,降低传教士的治疗压力,而战斧斗士就不用多说了,全程选择搏命打法,千万不要想着防御,不然己方的输出伤害无法最大化。至于剩下的 2 个传教士,可以看队伍成员的生命值剩余情况,适当的选择输出或者补血。

2. 在偶数回合弓箭手要更换策略,选择 1 动技能 2 动防御的操作,至于战斧斗士如果能坚持活到偶数回合,那么依旧选择搏命打法,其实在该阵容中战斧斗士就是冲着牺牲去的,千万不要舍不得,不然将会破坏战术。

3. 当战斧斗士阵亡之后通关的重点就来了,这时在奇数回合生命值较高的弓箭手可以 1 普攻 2 气绝回复救人,而传教士只要看管好弓箭手和自身的生命值即可。这里要记住一点,那就是在偶数回合不救人,因为 BOSS 依代的物理输出实在太高,不防御可能会打出破万的伤害,是绝对不允许冒险的。其实双弓箭手通关依代的核心就是不要贪心,在生命值较低的时候该使用明镜止水就立马用,千万不要舍不得。

那么关于挑战任务依代的打法介绍到这就结束了,如果勇者使用的是弓箭手,不妨按照以上的思路去挑战一下依代。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