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 神兵觉醒五大游戏特色抢先看

  9月15日,梦想世界:手游神兵觉醒即将上线,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在崭新的开学季里,执神兵灭魔王诛仙邪,觉醒心灵最强天赋,

  享受更刺激有趣的梦想世界。今天带大家抢先看一下游戏的五大特色,快拿好车票要开车了!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嫦娥奔月”9月15日开启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通往梦想世界的门票火热开抢中,点击预约新服领取通往梦想世界的门票:http://mxsy.duoyi.com/act/newcont/shenbing/

新服预约
新服预约

  九大职业 技能百变玩出不一样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共有九大职业,物理法系封系辅助样样皆有,题材多样东西合璧不走寻常路。每个职业的技能由招式和天赋组成,每个角色可在40余种招式天赋中来选择进行装备,不同的技能搭配可以将一个职业玩出完全不同的风格,这一次,你的职业由你自己来定义!

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
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

  妙趣博弈,策略回合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中招式有自己的属性,每个属性之间又存在一定程度的克制关系,致使战斗出招如同棋局博弈,千变万化。想要在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唯有见招拆招,策略制胜。

神兵觉醒 王者降临
神兵觉醒 王者降临

  个性宠物独特天赋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中的宠物的天赋系统十分独特,每个宠物的天赋技能都完美诠释宠物的性格,每个宠物都是独一无二的,帅气吸血鬼的转生术、霸气剑灵的终极追击、可爱小骨的洪荒之力都让人印象深刻,通过炼妖系统还能将不同宠物的强力天赋进行融合,打造出属于你的极品战宠。

宠物天赋个性养成
宠物天赋个性养成

  快意恩仇的游侠系统

  有句话说的好,行走江湖没有什么事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架。梦想世界:神兵觉醒独创游侠pk系统,每周五免费成为游侠,打破桎梏酣畅pk,体验真实江湖,走出属于你的侠道!你选择成为游侠快意恩仇还是参透红尘低调做人?

快意恩仇的游侠系统
快意恩仇的游侠系统

  缤纷活动,快乐社交

  精彩刺激的鬼王宝藏、斩妖除魔、摇钱树活动予你不一样的冒险体验,有颜又有料的梦想好声音、梦想选美互动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魅力社区,即时语音聊天让沟通没有距离,仙气缭绕的潘多拉森林、魔幻鬼魅的星空游乐园,多样风格的场景满足你天马行空的想象!

缤纷活动 快乐社交
缤纷活动 快乐社交

  9月15日,等你一起来梦想世界:神兵觉醒见证神兵觉醒,开启全新世界!

  关于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2016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九大职业百种招式任你挑,上百种独特宠物,天生技能独一无二。迷宫探险、智斗摇钱树、穿越三国,缤纷趣味副本,奖励不停,乐趣无限。选帅比美,人人有份;语音聊天,快乐社交。酷炫的技能特效,天马行空的场景,休闲放松的玩法,让你随时随地开启一段梦想旅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方微信号:mxsjdy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方微信号:mxsjdy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方微信号:mxsjdy.jpg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编辑:啊聪]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