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小冰冰传奇》iOS平台正式上线 感恩活动好礼送不停

  由龙图游戏代理,莉莉丝游戏研发的首款国民动作卡牌手游 《小冰冰传奇》已经于今日正式回归iOS平台上线!玩家们现在已经可以前往App商店搜索“小冰冰传奇”即可进行游戏下载。三年相伴,友情不变,传奇永存,我们不散场。《小冰冰传奇》携着满满的诚意回归,期待着队长大大们的归来。

庆回归签到登陆领好礼 累积在线奖励拿到手软

  9月27日起活动时间内,每天登陆游戏签到即可领取英雄魂石等材料,登陆满三天更可以领取完整橙色装备一件。此外,活动期间内每天游戏累积在线时间也有好礼相送,海量英雄魂石,材料装备拿到手软,还等什么,进入“小冰冰”的世界领取吧!

回归日登陆游戏领大礼 转发祝福抽大奖

  9月27日起,登录《小冰冰传奇》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回归大礼包,同时,官方微博微信也有转发祝福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神秘大奖,快点击下方活动网站参加吧!

  活动网址:http://d.longtugame.yzz.cn/d/hd160926

召唤有惊喜 强力英雄限时加入召唤法阵

  今天起,召唤法阵会限时加入三位强力英雄,一次性购买十个经验奶酪就有能获得三位英雄其中之一的整卡,活动时间结束后,这三位英雄将会离开召唤法阵,好机会不容错过!赶紧进入游戏把他们纳入麾下吧!

  国民级动作卡牌手游《小冰冰传奇》今日正式回归iOS平台,浴火重生,华丽蜕变,《小冰冰传奇》深情守望,等候玩家们的归来!

  《小冰冰传奇》是一款风靡中国的国民级动作卡牌手机游戏,百种英雄供玩家选择,每位英雄都拥有独特的专属技能。掌中微操,瞬间大招,技能打断,集火击杀!独创英雄骨骼动画技术,激萌十足,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战斗体验!

[编辑:大镜]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