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全新同人漫画首曝!

  开学季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吗?是不是感觉还没有玩够暑期就已经结束了?《梦想世界:神兵觉醒》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全新内容,百变职业和你一起迎接新学期,多重礼包送不停,助你快速成长,各种趣味玩法等你来体验!开学季当然少不了学姐的欢迎啦,《梦想世界》手游美女学姐表情包强势来袭,神兵觉醒与你同行!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宣传视频:

  神兵已醒,学姐也已准备好在梦想世界迎接你。渴望力量的少年,你准备好迎接这挑战了吗?来游戏中和学姐一起玩吧!

  想看更多的《梦想世界》手游漫画请点击:http://mxsy.duoyi.com/manhua/

  《梦想世界》手游,2016趣味策略回合制手游大作!全新内容神兵觉醒9月15日正式开启,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

[编辑:大镜]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