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采矿也有小诀窍 《异星帝国》矿产系统详解

  星际掠夺策略手游力作《异星帝国》现已开启首测测试,期待已久的玩家指挥官们也已经在异星大陆上发展得如火如荼:有的喜欢生产战斗单位,有的喜欢建设基地,有的喜欢强化装备…而这些都离不开资源。

  资源是战争的原罪,也是指挥官们在异星世界生存发展的必需品。要获取足够的资源,除了资源建筑的产出,采矿也尤为重要。在广袤的异星大陆上,散落着众多矿点,从矿点中可以采集到大量的资源。

资源分类

  在异星世界,矿产主要分为五种:

  1. 星币矿,产出星币

  2. 金属矿,产出金属

  3. 晶体矿,产出晶体

  4. 气体矿,产出气体

  5. 铀矿,产出铀矿石

如何采矿

  每个异星的矿点都有军队驻守,击败守军后才能进行采矿。守军的战斗力与矿点等级挂钩,矿点等级越高,守军的实力也越强大。此外,在与守军的交战中,默认守军先手进攻,因此,指挥官们在进攻前可以通过侦查矿点来探查守军兵力,以便决定是否发起进攻。

采矿诀窍

  1. 每个矿点等级不尽相同,等级越高的矿点采矿速度越快,因此在战损能接受的情况下请尽可能选择高等级矿点进行采集。

  2. 在同一矿点采集一定时间后,矿点可以升级为富矿,富矿的资源采集速度远高于同等级普通矿点。

  3. 完成矿产采集后,需要指挥官们主动将部队撤回。

  4. 外出采矿期间,有可能会被前来侦查的对手偷袭,指挥官需要手动让采集部队返回基地,部队不能及时返回基地防守的情况下,为避免损失更加严重,可以合理利用钻石加速功能让部队更快速地返回基地。

[编辑:Cooper]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