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颜值之最 《道友请留步》仙卡美得不像话!

  有句话说得好,这是个看脸的时代。无论在什么场合,颜值高就能受到大家的喜欢,游戏中亦如此。在《道友请留步》里有着许多俊男美女,优秀的角色造型是吸引广大道友的一大因素,尤其是女性神仙的设计更是出彩。下面我们就来列举几个可以作为美得不像话的代表角色。

进化会改变形象噢
进化会改变形象噢

佛家的色彩不逊任何人

爱你一万年
爱你一万年

  首先登场的是紫霞仙子,看过《大话西游》的道友们对她一定不陌生。佛门之中,鲜有女性角色,更别说像紫霞仙子这么性感的妹子了!最初的时候衣着还狠普通,进阶之后立刻变得华丽性感,周身还环绕着紫色的霞光,真是美不胜收!尤其是这雪白大长腿,能玩一万年,怎能让人不为之倾心呢!

有多少人拜倒在此
有多少人拜倒在此

  不过,要说佛家的头牌,当属我们的观音姐姐。最初的形态与我们无数次在影视剧中见过的形象是差不多的,随着进化,姿势也显得更加撩人,最终形态更是露出了性感的大腿。然而无论怎么进化,我们的观音姐姐都保持着佛家的庄重,尤其还多了两只手,更是象征了“千手观音”的威严形象。

光彩夺目,妖艳与华贵并存

参见娘娘!
参见娘娘!

  如果举办一场《道友请留步》的选美大会,女娲娘娘绝对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身为妖族的顶梁支柱,她的打扮无比妖艳,尤其是在进化到了后期形态之后,幽蓝色的妖气环绕着她,浑身上下散发出魅惑的气息。可千万要小心噢,长时间的盯着她看,可是会在不知不觉中就成为她美貌的俘虏!

 真正的天仙
真正的天仙

  形容女子的美,我们会用“美若天仙”这个词,可只有遇到真正的天仙,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美。作为军法之神,足智多谋的九天玄女可以称之为“东方的雅典娜”,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她还是《道友请留步》中有巨大羽翼的三位角色中唯一的女性,更加显得她身份的尊贵。她的皮肤也是本次列举的角色中最好的,白皙嫩滑,吹弹可破,真是绝美!

  其实,《道友请留步》中美女如云,哥哥颜值担当,花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剩下的就请诸位自己到游戏中去细细欣赏吧,当心不要把屏幕舔坏了噢~

[编辑:Cooper]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