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造船界“吴秀波”助力《大航海之路》国庆福利首曝

  近日开启全平台公测的《大航海之路》,凭借真实还原的航海冒险设定,以及内容丰富、惊喜不断的海战、贸易、探险玩法,吸引到了众多航海迷的关注,公测情况持续火爆中。为回报船长们的持续热情,游戏将在9月28日中午11:00,全新开放“圣乔治” iOS/官网/渠道混服。9月28日-10月7日国庆期间晚8点,全网唯一古帆船模型制作大师——诺米叔,还将现身斗鱼直播平台,情怀助力《大航海之路》公测,带大家抢先试玩新服,更有定制船模等你来赢!

老船长匠心打造 诺米叔直播国庆福利

  作为国庆期间献给所有航海迷的专属福利, 9月28日—10月7日国庆期间,《大航海之路》将首度联动斗鱼第一船模制作大师——“诺米叔”,在知名直播互动平台斗鱼,每天为航海迷带来定制船模直播互动!更有海量《大航海之路》安卓礼包码等你来拿!

  【斗鱼房号】643590 【房间名】爱造船的诺米叔

  直播时间:9.28-10.7 晚上8:00-10:30

  【诺米叔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yzz.cn/643590

  身为全网唯一古帆船模型制作大师,有着船模界“吴秀波”美誉,在船模制造领域拥有极高造诣与不俗人气的诺米叔,首度为《大航海之路》直播发声,无疑将再度引爆航海迷的热情。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船模制作人之一,也是名副其实的老船长,拥有多年“造船”经验的“诺米叔”不仅将复制经典,为《大航海之路》情怀定制“单桅纵帆船”精品船模,还将抢先带大家试玩新服,陪船长们度过一个丰富有趣的国庆假期。

  此外,诺米叔不仅会在直播当中与观众亲密互动,送上多重游戏福利。除了海量游戏礼包码与每日送出的限量游戏船模周边之外,由诺米叔亲自设计、制作,极富收藏价值的“单桅纵帆船”还将在制作完成之后,以游戏终极福利的形式,赠送给关注直播、游戏的幸运船长。丰厚的直播互动奖励,也将让所有关注《大航海之路》航海迷梦想成真!

  除了联动造船巨匠诺米叔带来直播福利,9月28日中午11:00,《大航海之路》还将为玩家全新开放“圣乔治” iOS/官网/渠道混服。国庆期间,游戏还将开放更多全新服务器,带来丰厚节日福利。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大镜]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