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情定大荒 《天下》手游结婚系统今日上线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现已全平台开启。《天下》手游代言人国民弟弟吴磊带你零门槛畅玩,更有网易游戏大玩家丁磊组建“上天陪玩团”,与全天下玩家乐享上线好礼。《天下》手游匠心打造各种社交玩法,师徒系统、家园系统已经上线,引领手游社交多元唯美的新风潮。结婚系统今日正式上线,用最唯美的仪式为情定三生的情侣们见证爱与幸福。执子之手,情定大荒,全服共同欢庆婚礼时刻!

  情定大荒,结婚系统正式上线

  每天闯荡在大荒纷纷扰扰的战斗与江湖之中,豪情与热血纵然令人功成名就,但眸然回首间,儿女情长才是更让人暖彻心扉,触动心灵。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与情定三生之人相处的甜蜜时光或许才是侠士心中至宝,闯荡天下的路上岂能没有挚爱的陪伴呢。《天下》手游结婚系统于今日正式上线,浪漫唯美的婚礼,高朋满座的祝福,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只要角色满50级,互为好友且友好度大于1000的异性玩家,即可组队前往江南木渎镇向情缘仙姬申请结婚,并可举办一场让全服玩家见证的浪漫婚礼。

  唯美仪式,匠心婚礼奏响浪漫

  《天下》手游结婚系统区别于其他手游平淡无奇的婚礼,为相爱的新人们献上最唯美的结婚仪式,奏响浪漫的婚礼进行曲。当玩家与命定之人向情缘仙姬交付情定三生的信物后,必须先经历趣味十足的“真爱考验”方能喜结连理。宣誓过后,世界将全服通告这个普天同庆的消息,让天下共同见证。

  婚宴之上高朋满座,玩家可以邀请好友或势力成员参与婚礼,收获亲朋好友的美好祝福,洒下喜糖分享婚礼的乐趣。夫妻行合卺交杯之礼,系统献上最高等级真爱烟花“情满大荒”,让这一刹那变成永恒的唯美回忆。

  两人相爱,天地共证,夫妻双方可以许下各自的情缘誓言,领取爱情的见证“诺·情之所系”,并举行红妆巡游,乘坐精致豪华的大红花桥在木渎镇巡游,成为全场焦点,祝福的中心。如此浪漫的婚礼仪式,承载着浓浓的爱意,是上天对有情人爱的祝福,只为你和TA收获这段美好的记忆,铭记此刻的时光。

  情缘永结,浪漫邂逅共闯天下

  《天下》手游自上线以来,致力营造情缘大荒,不断完善各种社交功能,让玩家彼此的邂逅充满浪漫与乐趣。你与TA的情缘是由一个“公主抱”开始,还是由战场并肩开始,抑或由白水台上共赏月色开始呢?无论是哪一种的浪漫邂逅,都是《天下》手游衷心期盼的,愿每一位玩家都能在大荒中收获情缘、友缘,遇到共闯天下的伙伴。

  这天下,你从未见过!掌中极致感官体验,八年匠心诠释!《天下》手游现已全平台开启零门槛畅玩!缘之所至,情定三生,《天下》手游结婚系统正式上线,快来为心爱的TA举办一场唯美的婚礼,宣誓你们的爱情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大镜]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