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9
手游推荐 

骑幻冒险!《如果的世界》首部资料片今日开启

  乐道旗下纯正日漫风回合手游《如果的世界》,于今日正式上线首部资料片“骑幻冒险”!首开坐骑系统、首发SSS神兽、全新等级上限、新战场、新地图等多重精彩内容震撼来袭。骑幻冒险之旅,今日为冒险家开启!

  新资料片宣传PV欣赏

  视频链接:

 

首部资料片开启!
首部资料片开启!

  坐骑系统首次亮相,诸多萌物变身坐骑

  新资料片上线后,冒险家们将迎来新的旅途伙伴——坐骑。闪电马、机械鸟、假日鲨鱼、精灵驮兽等奇幻萌物变身坐骑,祝各位冒险家一臂之力。坐骑不仅拥有移速加成,不同的坐骑还将带来独特的属性值提升!外形可爱的同时,也是战力提升的新途径。

酷炫坐骑首次亮相!
酷炫坐骑首次亮相!
战熊骑乘形态
战熊骑乘形态

  SSS神兽“雪麒麟”降临,萌宠世界再添新员

  此前在《喵酱の小道消息》剧透过的SSS神兽“雪球”(三阶进化为“雪麒麟”)于本次新资料片中登场!在宠物三段进化体系里,“雪球”从弱不禁风的小萌宠进化为圣神兽“雪麒麟”,究极形态的SSS神兽,除了更新外观之外,还能获得远超普通宠物的超强资质!《如果的世界》第一圣神兽降世,冒险之旅将会更有看头。

雪麒麟进化
雪麒麟进化

  新等级上限开放,全新剧情、番外同步更新

  自游戏公测以来,提升等级上限是呼声极高的玩家需求之一。本次新资料片开放等级上限至89级,与之配套的游戏剧情、番外故事以及85级宠物“一尾”、“熊宝”也将同步更新。新的故事剧情等你来体验!

新等级上限开放
新等级上限开放

  海量新玩法开启,游戏趣味性更上一层楼

  新资料片中,玫瑰派对再度火爆开启!新地图“冰火岛”、PVE副本“断牙战场”可以带来更多的探索乐趣,而涉及骑士团与兄弟会对决的全新PVP战场“水晶争夺战”也将在新资料片中发布,参战双方将为争夺阵营荣誉展开激烈战斗,胜出的一方赢得阵营荣誉值,换取阵营功勋称号。

阵营PVP
阵营PVP

  坐骑系统亮相,激萌造型附带属性加成,“骑幻冒险”就此展开!SSS神兽降世,玩家战力再度飞升!新等级上限开放,全新游戏内容初体验!更有多种玩法、福利活动火爆来袭!所有新资料片内容,今日进入游戏即可体验!《如果的世界》精彩纷呈,米娜桑要持续关注呦!

  为什么要玩《如果的世界》?

  1、唯一【日漫风格】的回合游戏,萝莉、御姐、萌叔、高冷男、热血君、元气娘随意扮演!

  2、宠物可以【进化】的回合游戏,小龙超进化后变身为巨龙!

  3、武器可以【变型】的回合游戏,刀变型为枪,镰变型为剑,锤变型为炮!

  4、深度社交,阵营、公会、拜师、收徒、结婚、结拜,组队,好友,一应俱全!

  5、【正统】回合制MMORPG手游,《神雕侠侣》《魔力宝贝》原班人马续作!

  6、多名超人气动漫声优加盟,为游戏剧情全程配音,宛如置身动漫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rgdsj/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