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绝世唐门》手游新版本 武魂觉醒今日开启

  唐门手游的世界精彩无限,服务器持续火爆的同时,新版本“武魂觉醒”将于近日正式放出。新增职业-神机堂、新增角色魂骨、开放职业觉醒-武魂真身技能,伴随着新版本的放出,还有很多丰厚奖励的活动陆续开放,新的职业造型是否令人惊艳?随着新魂骨和职业觉醒的放出,角色会得到怎样的提升呢?新的征程今日开启,快去迎接新的挑战吧!

  新增职业-神机

  随着斗罗大陆上万年来的发展,魂导技术不断的突破以及各类魂导器的大量研制,大陆上兴起了一种特殊的魂导师职业-神机。据说他们出身于神秘的唐门神机堂,善于使用各种机械与魂导装备远程输出,战场上属于隐于暗处的极限单兵。神机拥有全职业中最强力的群体物理输出技能,同时,在战斗中随着时间推移会不断积攒提升自身的BUFF,BUFF将大幅度提升神机各技能的效果,并且可一次性消耗BUFF换取强力的技能输出。

  职业觉醒-武魂真身技能

  伴随本次更新,《绝世唐门》中的魂师们迎来了自身实力的一次重大突破,达到70级以上的玩家,通过完成引导-武魂真身任务后,即可开启真身觉醒技能,觉醒技能不仅可提高职业技能能力甚至让职业技能具备之前没有的特殊效果,也能显著提高人物抗控能力和团队作战能力。

  觉醒条件:

  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完成引导-武魂真身任务可即可进行觉醒,觉醒后将在技能面板中开启觉醒技能标签页。值得注意的是,觉醒任务并不是那么容易完成哦,最后一环要求上交2个魂力结晶,该物品只能在新增的天空之城BOSS身上掉落,BOSS属于独占型,想要早点觉醒就去蹲点抢BOSS吧。

  新增角色魂骨

  随着新角色神机堂的放出,新角色魂骨也同步得以开放,像光之破魔、八角玄冰、秘法之魂等新的魂骨出现,必然会在游戏中掀起一股新的对战策略。八角玄冰能够在角色受到暴击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附加玄冰的护盾,护盾能够吸收大部分的伤害,对于本身职业特性比较脆皮的玩家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利好。

  喜迎新版本 壕礼送不停

  随着新版本的上线,服务器持续火爆,为了回馈玩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热爱,本次随着新版本的放出更有丰厚奖励的活动同步出现,像一元夺宝、 徽记兑换、购物夺宝等活动,玩家都能够在游戏中进行体验。话不都说,快进游戏体验新版本带来的快乐吧!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