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3D》手游帮派强盗来袭 看你往哪跑

  《梦想世界3D》手游限号测试已经正式开启,预约正在火爆进行中,侠士们可以前往官方网站填写调查问卷获取封测礼包并预约封测资格。近日,《梦想世界3D》手游帮派强盗活动正式开放,快来看下活动的详细情况吧!

  帮派动乱 路遇强盗

  最近,明月城的各大帮派聚集地来了不少的强盗,这一伙来历不明的强盗经常入侵各帮派,企图抢夺财物。而且根据线人的消息称:强盗会在几名头领的带领下出现,所以在这段时间各大帮派的成员们一定要组好队伍加强巡逻,随时准备抗击强敌。

路遇强盗
路遇强盗

  消灭强盗 赚取奖励

  既然是打强盗,那肯定是要有奖励的,玩家所杀的强盗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多。当有帮派遇到强盗袭击时,该帮派的玩家可以从帮派频道和系统通知来获得消息,每一个入帮抢劫的强盗都会携带经验和金钱,将之打败可以获得,而且本帮成员还可获得帮贡的奖励。

消灭强盗
消灭强盗

  玩法推荐 更多收益

  帮派强盗的战斗力很一般,玩家可以非常容易的通过,战胜帮派强盗玩家可以获得不菲的奖励。与普通强盗相比,强盗首领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需要玩家们配合好才能更顺利地取得胜利。

强盗战斗
强盗战斗

  《梦想世界3D》限号测试正式开启,预约同时火爆进行中!对游戏有兴趣的侠士可以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梦想世界3D》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这一款新鲜的实力派回合手游的更多新鲜爆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xsjsd/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