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手游推荐 

神武2手游未来更新曝光 新角色 仙兽即将登场

  12月20日《神武2》携手全品牌代言人许嵩,进行了全品牌发布会。同时曝光了神武2手游产品未来重磅更新计划。在现场,许嵩还带来了神武2全新游戏主题曲《今年勇》,并且公布完整版神武2品牌宣传片。

  开放全新角色形象——主角团新增三大角色 开启造型转变功能

  《神武2》手游的主角团将新增三大角色,并且还会开启造型转变功能,人气角色逍遥生也将开放可供玩家选择。玩家可选择的角色更加丰富,人物造型自由切换。

  全新神兽——鸡年神兽新登场 全新仙兽降临三界

  宠物家族又添新成员,将开放鸡年特色的全新神兽,该神兽会在鸡年给大家送上祝福!除了神兽之外玩家期待已久的仙兽也将降临三界,进一步加强萌宠的战斗能力!

《神武2》手游仙兽翼龙
《神武2》手游仙兽翼龙

  “附近的人”新玩法——引领快乐社交潮流

  新增全新“附近的人”功能,寻找身边玩《神武2》手游的朋友,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真实社交。 通过实现地理位置定位服务,助你打破次元壁垒,找到更多身边朋友,延续快乐交友宗旨,引领手游社交新潮流。

  快乐圣诞 冰雪大冒险

  《神武2》手游圣诞活动全服开启。雪球大战,冰雪大战激情狂欢;欢乐堆雪人,齐心协力趣味冬日。更有全民福利元旦大礼包相送。

《神武2》手游圣诞活动
《神武2》手游圣诞活动

  神武2全新主题曲、品牌TVC发布

  自许嵩代言《神武2》手游的消息公布以来,陆续推出的合作内容让玩家、粉丝惊喜不断:包括推出亲自参与“嵩鼠”萌宠、周边的设计,让玩家和粉丝爱不释手;化身NPC进入游戏,与玩家一起做任务,感受游戏带来的快乐;拍摄神武2品牌TVC,与玩家一起游戏,一起分享乐趣。

《神武2》手游全新主题曲《今年勇》
《神武2》手游全新主题曲《今年勇》

  《神武2》和许嵩的音乐都承载着许多年轻人的青春与回忆。一直以来,主打快乐社交的《神武2》手游,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温馨有爱的游戏大家庭。未来,《神武2》手游与快乐使者许嵩一起一定能够为玩家们带去更多的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