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9
手游推荐 

兄弟厮杀不寂寞《破天一剑》手游走进帮派系统

  热血畅快的江湖少不了兄弟!复刻端游的帮派系统为玩家召集兄弟,再次创造武林巅峰的不败神话。《破天一剑》手游中,加入帮派还可以体验更多玩法。快意恩仇的帮派战,提升战力的帮会任务,福利收益的帮派副本带给玩家更多乐趣!

  一人的游戏只能叫做单机,有兄弟的地方才能叫江湖!结伴同行才会有更多欢乐和热血,因此游戏设立了帮会副本系统,趣味性挑战,虽然不能组队进入,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必须帮会成员齐心协力攻克帮会副本,方可获得奖励,奖励与挑战关数成正比。在这里,无论你是拥有巅峰武学的大侠,还是刚刚起步的潜力股,都需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方可通关副本。同时,强大的帮会副本福利,会让每个人的破天之路,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破天一剑》中,在帮会里怒刷存在感的方式有很多,有实力非凡的,跟人卖腐搞基的,话唠自嗨的。那低调的你该如何体现自己在帮会的身影呢?帮会日常跑环任务,轻轻松松低调刷满存在感,为自己赚取帮贡,为帮会赚取资金,你的力量是帮会必不可少的,简单高效的让帮会领导人看见你的存在。获得的经验,帮会资金和个人金币奖励,更是日常成长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ptyj/

[编辑:Astory]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