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4
手游推荐 

消灭单身狗计划 龙之谷手游冒险小队出发

  年年虐狗、撒狗粮的情人节即将来临,《龙之谷手游》在这个浪漫的节日特别打造了贴心的“消灭单身狗计划”。情人节当天,各大主播将挑战游戏中的特色玩法“地狱犬巢穴”,邀玩家们共同消灭这只孤单寂寞冷的“单身狗”。

  情人节来虐狗!地狱犬巢穴玩法抢先看

  今年情人节,“虐狗”不再是情侣们的专属福利,《龙之谷手游》的广大玩家们,均可前往挑战特色玩法“地狱犬巢穴”,集中火力齐虐狗。“地狱犬巢穴”是玩家们在游戏中最先接触到的巢穴玩法,玩家挑战该玩法即可获得制作地狱套装的珍贵材料,以及大量龙玉奖励。该巢穴共有三道关卡,玩家在通过前两道关卡后,便可挑战到强大的地狱犬“卡卡里”,这只传说中镇守地狱之门的恶犬拥有三个头颅,可以对玩家进行扑击,冲撞以及咆哮,头部可以喷射寒冰和闪电,凶猛“单身狗”急待玩家来虐!前100名首通“地狱犬巢穴”的队伍,还将被系统永久展示,并获得专属首通奖励,将珍贵时装带回家。

  主播老司机带队虐狗 打造消灭单身狗计划

  在情人节当天,《龙之谷手游》还特别邀请了各大主播全程直播“虐狗”——单刷“地狱犬巢穴”,并会在刷图过程中,将游戏心得及特色看点分享给广大玩家,助力玩家们更为轻松、爽快地在情人节这天狂虐“单身狗”卡卡里。而游戏的不删档测试亦即将到来,相信玩家们参与本次消灭单身狗计划后,会进一步提升游戏实力,在全新测试阶段大展拳脚。

  不删档测试即将上线 冒险小队组队出发

  备受玩家期待的《龙之谷手游》不删档测试即将于近期火爆开启,游戏官网已正式开通了不删档测试的资格预约通道,玩家成功预约即可领取包括专属称号在内的丰厚游戏礼包,召唤好友成功预约,还可收获更多惊喜礼包奖励,与小伙伴们组成冒险小队,摩拳擦掌备战不删档测试!

  另一个好消息是,《龙之谷》端游新版本“死神来了”即将携法师外传新职业黑暗死神与新服在2月16日震撼上线!黑暗死神官方cos照惊艳你的眼球,由coser流一倾情演绎的黑暗死神充满了性感和神秘!如此令人窒息的美丽面孔,竟是死神所有!前往《龙之谷》端游官网,还能欣赏充满了神秘感的动态效果哟!黑暗死神角色歌《命运之镰》也于前几日上线,由祈Inory演唱的角色歌,讲述了黑暗死神那令人纠结而向往的神秘身世。当清亮的歌声传进你的耳朵,当巨大的镰刀即将挥起,你心中的热血是否因黑暗死神而沸腾了呢?《龙之谷》端游新版本“死神来了”,将带来史上最强力的镰刀娘角色!2月16日中午12点在南方电信一区开启的新服“死神来了”,也将带着超多福利活动与谷迷们见面!让我们相约2.16,开启更加令人难忘的冒险之旅吧!

  《龙之谷手游》带你情人节来虐狗,挑战“地狱犬巢穴”玩法,与主播互动玩游戏,共度欢乐浪漫的情人佳节。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lzg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