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5
手游推荐 

《魔域手游》魔心不灭 魔域十年心路回忆

  2017年2月17日,西山居正式对外宣布《魔域手游》魔心首测预约开启,官网正式上线。十年魔域,陪伴了无数玩家的青葱岁月,作为玩家的我们见证了游戏公测的震撼、感受了永久免费运营的诚意、经历了四大版本的辉煌、体验了诸多资料片的精彩。现在,手游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魔域手游》来了
《魔域手游》来了

  魔幻史诗网游《魔域》正式登台 永久免费运营

  2006年3月17日《魔域》正式公测,正式开启网络游戏的“群殴时代”、“感官时代”以及“享乐时代”三大新时代,带给玩家最为震撼的游戏体验!

  2006年6月5日,是所有《魔域》玩家欢呼雀跃、值得纪念的一天。天晴数码正式宣布《魔域》正式永久免费运营!在此基础上还为广大《魔域》玩家奉献更优质的游戏服务。

《魔域》公测截图
《魔域》公测截图

  黄健翔签约代言 《魔域》首部资料片

  2007年1月24日,天晴数码公司正式宣布:前央视名嘴、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先生成为原创魔幻题材网游《魔域》的形象代言人。

黄健翔签约代言
黄健翔签约代言

  作为2007年的开门红,贺岁资料片“军团争霸” 将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玩家军团全面增强为主线。首次出现了能够为军团带来整体战斗力提升的“幻兽图腾”,以及更为完善的军团职位关系,和功勋贡献度等众多全新内容。

  《魔域》四版同行:英文版、怀旧版、掉钱版、BOSS版

  2006年5月1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E3展会上,《魔域》英文版第一次亮相在玩家眼前,现场播放了英文版游戏试玩画面,纯西方魔幻风格的作品,让许多国外玩家觉得很酷!

《魔域》英文版E3展会
《魔域》英文版E3展会

  2009年12月23日,魔域怀旧版开启公测!为五千万玩家奉献上最纯粹的魔幻游戏大餐。八大特色内容包括最经典的版本重现,消费减少以及关闭飞升系统等。《魔域》“掉钱版”中,官方取消了充值购买点卡的模式,取而代之是由玩家购买“束魔之砂(28点)”和“猎魔之砂(59点)”等时间类道具,获得打怪落石资格的新玩法。随着《魔域》“BOSS版”于2010年9月15 日的正式上线,将与“怀旧版”、“正式版”、“掉钱版”胜利会师,成就国内网游空前的“四版同行”的创举。

  魔域六周年玩家见面会 ——2012.3.19

  2012年3月19日是《魔域》公测六周年的生日宴会,玩家还提前获知了《魔域》最新资料片“神域争霸”游戏玩点,以及2012年即将推出的新职业亡灵法师的最新消息。

《魔域》公测六周年宴会
《魔域》公测六周年宴会

  绝版发行,10周年纪念宠 ——2016.1.1~2016.1.14

  游戏中首个绝版坐骑,10年才等到它,绝对不可错过!东方上古神兽破天出世,席卷卡城争霸一方。来自神秘龙族的稀有三头巨龙,拥有三个巨大的龙头,并且各个凶面獠牙。

《魔域》10周年绝版骑宠
《魔域》10周年绝版骑宠

  《魔域手游》首测资格申请

  游戏即将开启首次测试,现官网已经公布了申请内测的入口连接,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就有机会加入首测大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y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