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7
手游推荐 

彩蛋曝光 《小冰冰传奇》2v2诸神对决火爆开启

  《小冰冰传奇》资料片最重磅的玩法“2v2诸神对决”今天在ios越狱服正式开启,安卓和ios正式服也将会在之后开启,火爆对决一触即发。

  诸神对决 一触即发

  期待已久的“2v2诸神对决”正式在ios越狱服开启,新颖的战斗模式,与好友合作共同对敌;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击杀、压制对手,获胜的方法不尽相同。想必玩家们都已经是迫不及待的要体验这种全新的战斗模式了,和自己最亲密的战友在同一个战壕里和敌人斗智斗勇,获得胜利的感觉会让人更加满足!

  《小冰冰传奇》此次更新开放的是“2v2休闲模式”。在休闲模式下,玩家们可以毫无顾忌的进行对战,掌握对决技巧,排兵布阵,而不用担心在积累对局经验的过程中战绩差的一塌糊涂。为后面即将推出的竞技模式打下坚实的基础。

  神秘彩蛋 等你揭秘

  重大消息!小冰冰刚刚破获一批神秘彩蛋码,可以兑换游戏里各种奖励。这批彩蛋码就隐藏在活动页面的题目之中,据说只有最资深的老玩家才有可能得到全部彩蛋。如此机智聪明的“你”,有没有信心得到全部的奖励呢?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8日至2017年4月7日

  《小冰冰传奇》新玩法“2v2诸神对决”ios越狱服正式开打,精彩2v2等你来战!神秘彩蛋限时破解,丰富奖励等你来拿。回归服即将开启,期待更多的队长大大来一起创造更加精彩的《小冰冰传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xbbcq/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