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6
手游推荐 

《鬼剑豪》封测今日开启 全新职业震撼登场

  摘要:国内首款3D狩猎共斗动作手游《鬼剑豪》今日开启英雄 测试,全新职业,海量有趣的玩法,精彩的开服活动,丰厚的现金奖励等着你!

  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国内首款3D狩猎共斗动作手游《鬼剑豪》,今天正式开启英雄封测!全新职业,全新玩法,全新场景登场,让你在手机端体验到不输主机游戏的打击体验,狩猎、PK双核心玩法让手游告别日常刷刷刷时代,完美融合动作与策略玩法,大到野外群P,小到1V1公平竞技都将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让你爱不释手!

  【全新职业 震撼登场】

  在绯云村之战前,幸存人类一直由御灵将与影舞姬保护和领导。绯云村之战中他们带领人类成功抵御了鬼潮的侵袭,并成功反击摧毁了威胁绯云村的鬼巢。但大家仍然深深感受到人类力量的薄弱,想要完全击败鬼族,人类还需要更强大的力量。

  就在这时,一名身背巨剑的神秘男子来到了绯云村,虽然在与御灵将和影舞姬的1V2决斗中没能有结果,但他展现出的那种统治性的力量让人们感到他很可靠!这名男子就是我们迎来的全新职业——鬼剑豪!正如他说的那样:主角总是晚一步登场!

  【全新场景 夜尽天明】

  绯云村之战驱散了长久以来笼罩在天空的黑云,阳光终于得以重新普照绯云村,植物恢复生机,人民恢复斗志,胜利的曙光已经到来!往日黑暗时代的压迫感荡然无存,在光明时代,我们必将赢得胜利!

  黑暗时代

  光明时代

  【全新装备 锻造玩法】

  在《鬼剑豪》中,副本中不会掉落任何装备,而是为我们准备了一整套的装备成长体系,我们所有的装备将在装备锻造玩法中完成从布甲木剑到金甲神兵的蜕变!我们要做的就是陪伴我们的装备一起成长,精心呵护,一步一步的从小白成长为大神!

  此外还增加了多套全新的套装,更强的套专属性,更霸气的装备外观等你来收集。在本次全新的锻造玩法中,你将更能感受到的装备成长的过程,并享受装备成长带来的成就感!

  除了以上全新内容外,还有海量有趣的玩法,精彩的开服活动,丰厚的现金奖励等着你!4月19日《鬼剑豪》英雄封测开启,赶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开启你们的狩猎之旅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gj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