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9
手游推荐 

十五年经典重塑《破天一剑》手游内测今日开启

  手握破天江湖行,再现当年英雄梦。十五年经典端游重塑,《破天一剑》手游安卓删档付费测试今日11时正式开启。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演绎全新武侠新世界;2000万玩家翘首以待,等你共同书写江湖新传说!

  【无限玩法多重战斗 装备保值交易自由】

  《破天一剑》手游在原本复刻端游场景的同时,也力求保留了端游原汁原味的游戏精髓。无限制玩法,极具打击感的真实PK,多重模式的战斗选择更加丰富。无论是1V1的竞技场,随心所欲的大乱斗模式;还是兄弟齐心驰骋沙场的帮会战,斗智斗勇的天灾四伏阵,都能够让玩家畅快淋漓的享受战斗的乐趣。

  在《破天一剑》手游中,最具特色的一大特点就是随心所欲的自由交易。玩家无须通过拍卖行、中间商,直接就可以自主定价,交易物品。独一无二的元宝寄售系统,更是突破了传统的交易限制,让玩家轻松的成为游戏当中的“红顶商人”。除此之外,《破天一剑》手游中武器装备全部永久保值,新手装备将与玩家一同成长,成为江湖当中呼风唤雨的存在。

  【怪物攻城强势来袭 精彩活动福利放送】

  新的江湖之旅已经拉开帷幕,除了有众多的侠士们鹊起争锋,妖魔鬼怪们也想跟众多的勇士们热闹热闹。怪物攻城战即将打响,终极BOSS支天夜叉强势入侵人极村庄。只有集齐全部侠士的力量,才能够抵御怪物的入侵。侠士们赶快呼喊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降妖除魔击败BOSS,夺取海量的奖励吧!

  除了怪物发放的福利,测试期间更有众多的精彩活动放送福利。开服大礼包,梦寐以求的武圣时装免费领取;首冲双倍,还送福利大礼包;一本万利成长基金,江湖之旅更加轻松。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所有充值元宝都将得到双倍返还!江湖之路成就功名,一展雄风登临九五至尊。

  重塑十五年武侠经典,再造破天江湖英雄梦想。《破天一剑》手游安卓删档付费测试今日11时正式开启,自由交易特色副本等你体验,无限制玩法真实PK由你来战。手握破天,哪里都是江湖!

  【关于《破天一剑》手游】

  由端游原班人马再造国民级经典IP大作——《破天一剑》手游,场景不变画质升级!登太极船遨游星际、探神墓享洞房花烛;开放式星宿BOSS、副本,海量道具轻松获得;开放式交易,元宝寄售随心所欲;独有秒杀技能,体验超真实PK打击感!畅享指尖快意恩仇,手握破天,哪里都是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pty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