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3
手游推荐 

《重装突击》终测预下载今日开放,测试前瞻福利

  网易多样竞技载具射击手游《重装突击》将在明天开启“终极决战“删档测试,而从今天下午5点开始,《重装突击》在官网将开放预先下载。本次测试的预约通道届时也将关闭,还没有预约的指挥官们可要抓紧时间哦,开测后全体预约的玩家可是有福利礼包的呢!

  【军团PVP开战】

  在军团“攻占基地”玩法之后,本次测试中军团还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玩法——军团对决。军团对决为限时玩法,每周六、周日晚上20:00-20:45开放,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与军团内其他成员自由组队,与其他军团开展5V5的团队对战。军团对决采用限时击杀,每场战斗限时5分钟,优先击毁25个敌人的军团获得最终的胜利。

  特别的,5V5团战除了在军团内通过“军团对决”活动开展外,玩家还能个人在竞技玩法-突袭模式中与其他更多不同的小伙伴进行组队PK体验。

  【突突大作战欢乐上演】

  除了紧张刺激的5V5团战,本次测试另外一个亮点玩法则是休闲玩法“突突大作战”。“突突大作战”每场限时5分钟。15位玩家在玩法中将操控相同的小型载具,通过在玩法地图中不断抢夺散落的零件而成长并提升等级,并争取在时间结束时达到较高的等级,以获得更好的奖励。

  在玩法过程中,玩家可以攻击地图中的其他玩家;随着玩家控制的载具等级不断提升,载具的血量和攻击伤害会不断增加,但同时其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也将相应减少。当玩家载具被击毁时,根据其等级的不同,会爆出不同经验值的升级材料。而被击毁的玩家,会在极短的时间后重新复活,从1级开始。因此,是勇敢上前打,还是见好就赶紧跑?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不同的战斗选择。

  【精彩终测福利多多】

  除了全新的内容开放测试外,本次测试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测试期间,玩家每日登录签到,可获得签到福利,其中包括有S级的载具赠送;此外,测试期间玩家达到一定等级要求时,还能获得等级福利奖励,更特别的,玩家在本次测试中达到一定等级要求,在公测时还能获得等级回馈,赢取包括钻石在内的丰厚奖励。

  《重装突击》终极决战删档测试明日就将打响,更多更精彩的玩法等待各位玩家前来挑战,指挥官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关于《重装突击》:

  《重装突击》是一款第三人称俯视角的3D即时载具对战手游。游戏采用现代写实战争题材,依托流畅的移动和射击手感、火爆真实的战斗画面和丰富真实的特色武器,为玩家提供爽快、热血、真实、刺激的载具射击体验。这款游戏的玩法中,既有需要单人完成任务的剧情关卡与绝地任务,也有需要和其他玩家组队完成的合作关卡,更有多人实时对抗的PVP核心玩法。全新推出军团PVP玩法,军团开黑考验团队配合!更刺激!更好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驾驶三种不同载具,体验上述丰富玩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zzt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