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5
手游推荐 

征战再起,《三国如龙传》群雄逐鹿全新赛季开启

  3月,《三国如龙传》群雄逐鹿跨服战第一赛季已经落下帷幕。来自全服的50家顶尖势力在三国大地图中角逐,争夺三国第一势力的无上荣耀!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4月19日,群雄逐鹿跨服战全新赛季再次拉开帷幕!这一次,《三国如龙传》根据玩家意见,对这一赛事进行了全面优化,谁将书写传说,赢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并肩征战!群雄逐鹿跨服战规则全升级

  《三国如龙传》群雄逐鹿跨服战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关注。在经历了第一赛季的考验之后,不少玩家也通过论坛、微博、微信公众号等不同渠道,为这一全新赛事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根据玩家的意见,《三国如龙传》也从第二赛季开始,对这一赛事规则进行全面升级。

  为玩家减负,赛事时间更合理

  在听取了各位玩家对于比赛时间的建议后,本次群雄逐鹿的开放时间将有大幅调整。在本赛季中,战斗时间将缩短为每周二和每周四的晚上,其中20:00-21:00大地图征战时间,巷战则在21:45-22:30进行,在进行了全面优化之后,相信每个参战势力都将体验到节奏更快,更有激情的战斗!各位势力主可前往洛阳城“跨服战使者”处进行报名。

  势力结盟,以谋略战天下

  合纵连横,外交为上。在群雄逐鹿跨服战第二赛季中,2~3个势力之间可以正式组成联盟共同征战群雄逐鹿。这也意味着,势力与势力之间的联盟将不再仅仅依靠玩家的自觉自律,而是受到了系统的保护。而对于一些实力略有不足的势力而言,在第一时间就找到合适的队友,将直接决定他们能不能走更远。

  全民国战,多种方式参与活动

  想要服参与群雄逐鹿跨服战,但未加入势力或所在势力没有成功报名怎么办?现在《三国如龙传》推出了新的雇佣军系统,满足玩家的需求!所有玩家都可以报名成为雇佣军,在群雄逐鹿跨服战中以雇佣军的身份帮助其他势力打巷战,真正让各位玩家体验全民国战的快感。

  畅爽战斗,巷战模式全面优化

  想要体验酣畅淋漓的巷战,现在就可以!从第二赛季开始,巷战的规则将调整和势力竞赛类似的积分制玩法,同时玩家在被击败后可以复活,这也意味着参战玩家可以酣畅淋漓地打45分钟,而不用在倒地后只能看着其他玩家征战沙场。

  4月19日~4月21日,群雄逐鹿跨服战第二赛季就将开启报名阶段。诸多势力可以尽早完成报名并商讨战术,联盟友方势力。在4月26日20:00新的战斗就将打响,届时,玩家将体验到一个全新的群雄逐鹿跨服战,并在其中感受一统天下的无上快感!

  更多游戏信息关注:

  官方网站:http://sg.163.com/

  官方微博:网易三国如龙传

  官方微信:wysgrlz

  官方Q群:519537310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sgrl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