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3
手游推荐 

解锁换衣新姿势 《蜀门手游》春夏新品鉴赏会

  五月时值春夏之交,繁花满树清香飘荡,放眼望去《蜀门手游》的世界中,尽是桃花纷飞仙侣成双的浪漫气息。在这换季的时节,最受玩家关注的当然是游戏中即将上市的新品了。《蜀门手游》早就为广大蜀友们准备好了,全新春夏新品鉴赏发布,时装、坐骑一个不少!

  【耀阳金尊:限定动作,仅此唯一!】

  全新时装对于《蜀门手游》的玩家们来说,无非是在外观上又多了一个选择,而“耀阳金尊”时装的出现,绝对打破了玩家们一贯而来对时装的观念,首件与交互动作相结合的限定时装,极致奢华有且仅此一件!

  从外观上来看,“耀阳金尊”无论是男装还是女装,都将恢弘大气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男装背后的流火日轮也使得角色变得仙气十足,奢华之余也不乏内涵。而女装则更显柔情,无论是腰部的白花装饰,还是颇具汉唐遗风的服装款式都彰显了设计者的匠心独具,而得体的剪裁也将女性角色的身材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配合身后的烈火凤翼,穿着者就算想不高调也难。

  除了奢华的外表之外,“耀阳金尊”拥有着其它时装所没有的专属限定动作!“当玩家穿戴这件时装之后,专属动作“凤舞”就会自动开启。而且凤舞”动作的解锁方式仅此唯一,唯有身着新衣“耀阳金尊”的玩家可以开启。与以往那些可爱或者帅气的动作不同,这个动作的华丽与绚烂可以说是突破天际,身舞彩凤双飞翼,羡煞旁人空余恨。

  【烈焱战衣:极致武装,为战而燃!】

  与极致奢华的“耀阳金尊”相比,《蜀门手游》全新时装“烈焱战衣”或许在特效上没有那么绚丽多彩,但是与其它时装相比,在气势上它绝对拥有压倒性的胜利。雄兵铁骑踏山关,不破城门不下线。贴切又直白的描述诠释了这件时装的由来,可谓是城战专属战衣了!

  “耀阳金尊”时装无论是男装还是女装,均由甲胄覆全身并缀以黄金肩甲,银面红边的披风,彰显凛然尊贵与傲然帅气。与以往仙气飘渺的时装相比,“烈焱战衣”绝对不愧于它战衣的名字,尘封的热血在沸腾,冰冷的铠甲在喧嚣,点亮烽火荣辱与共,携手共赴一场酣战!

  【沁染流年:衣袂飘飘,仙气淼淼!】

  《蜀门手游》作为一款以热血仙侠为主旋律的手游,蜀友们对于古风时装的抵抗力可以说是几乎是零,而全新时装“沁染流年”恰巧是玩家们最喜爱的风格。流年沁染惹青丝,光阴滂沱少年时,没有衣袂飘飘的白裳,如何能圆仙侠梦想?

  在时装的外观上,“沁染流年”看似轻盈且飘逸,婉约又风雅。女装束腰的设计令女玩家们增添了一份婀娜轻盈的飘逸之感,领裙摆逶迤在脚下,锦缎独有的质感与光泽,彰显优雅超脱。而男装则更显身姿修长劲健,贴合身体的劲装将角色的完美体型勾勒出来,动感十足。

  【单人坐骑:呆萌画虎,霸气金龙!】

  乖巧可爱,萌系单人坐骑“画虎”来了!与双人坐骑“财气萌猫”同属可爱呆萌系列的坐骑,画虎可谓是颇得女玩家的心了。虽然与神兽白虎身形相似,但出生时俏皮可爱的样子一点都没有神兽的威严之感,即使成长为+10的完全形态,披上铠甲的画虎坐骑仍略显呆萌。

  与“画虎”相比,同属神兽系列坐骑的“金龙至尊”单人坐骑,显尊贵与霸气,实力的象征。“金龙翔天际,雄霸九州时!”身披金色鳞甲的神龙在云间游弋腾空摆尾,喷吐烈焰滚珠,威武不言而喻。

  【双人坐骑:绝地金刚,至尊荣耀!】

  《蜀门手游》全新双人坐骑“绝地金刚”横空出世,作为峻山深渊里的一只巨大的灵长目生物,它力大无穷,通晓人性,聪慧无比。头顶五颗金球法宝,身披无敌黄金战甲,背后刻着大道铭文。端坐在体型巨大“绝地金刚”之上,顿时一览众山小的霸气感十足!

  《蜀门手游》春夏新品全面出击,奢华时装遇上绝美动作,解锁换衣新姿势!霸气坐骑联袂来袭,至尊神兽系列坐骑新品迭出,更多新外观等你来获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sm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