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0
手游推荐 

《小米超神》吕布新皮肤登场,“星际圣骑”华丽游走全场

  《小米超神》吕布新皮肤登场,“星际圣骑”华丽

  《小米超神》中“神行千里,无坚不摧”的吕布在今日(5月8日)的版本更新中迎来了自己的新皮肤“星际圣骑”。

  因为《三国演义》中勇猛无双的形象而深入人心的吕布,只要在游戏中登场,往往也都是战斗力逆天的BOSS级存在。例如《三国战纪》中的隐藏白发形象,或者是《真三国无双》系列中虎牢关前秒杀玩家的表现,当然还有各种三国类RPG或SLG中永远封顶的武力值,都不断加深“吕布很强大”这一印象。

  在《小米超神》中,吕布一改以往游戏中以人类形象登场的样子,而是化身为一头兼备速度与力量的半人马,当然,标志性的“雉翎”头戴和兽面吞头连环铠以及令人闻风丧胆的方天画戟等经典元素依然得到了保留。同时得以保留的,还有吕布纵横天下的霸气和对战场的绝对压制力,气场十足。

  穿戴上“星际圣骑”皮肤的吕布将一改结合人类上半身与赤兔马下半身的经典魔幻古代武将形象,转而成为一名浑身上下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星际骑士。默认皮肤中的“兽面吞头连环铠”被一身以白色为底色,金黄色、蓝紫色点缀的未来机甲所取代。总体来说,“星际圣骑”吕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本身就是由科幻金属材质打造的机甲战士,而并非我们印象中几乎突破人类极限的血肉之躯。

  与之相匹配的,“星际圣骑”吕布在战斗中的表现效果也焕然一新。默认皮肤的吕布在战斗中的技能效果通常是红黑色的效果,力量感十足,并且带有相当的霸气。而“星际圣骑”的技能效果则以冰蓝色为主,突出浓重的科幻味道,当然依旧保留着吕布作为一名有突进、有控制且输出可观的战士冷峻无情的战神本色,在《小米超神》的战场中,“星际圣骑”一样游走全场,各种gank。

  一技能:方天霸斩

  二技能:奉先之盾

  三技能:神行

  大招:无双冲阵

  下面我们来看看穿上新皮肤的吕布的战斗表现吧,这威力绝对是依旧吊打各种小学生。

8、9、10
8、9、10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42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