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7
手游推荐 

一览病毒末日世界!网易《明日之后》明天开测

  病毒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明日之后》将于明天(5月10日)开启 “达洛夫荒原测试”!生存、收集、建造、合作、对抗……全新地图全新玩法即将到来,关注官网https://survive.163.com获取测试资格吧!

  相约末日生存,测试资格先到先得

  明天(5月10日)上午11点,《明日之后》将开启服务器,无需激活码,各位可在服务器开启后直接登录游戏,测试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直到服务器满员为止!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可在5月9日下午约5点前往官网下载安卓游戏包,建议玩家在5月10日11点开测前一两个小时,先行打开游戏,检查包体是否有更新,便于开测试更快进入服务器!

  参与官网预约的苹果系统玩家们,则需要留意预约时留下的邮箱,官方将从中随机抽取玩家参与苹果Test Flight测试。

5月10日齐聚快乐101
5月10日齐聚快乐101

  各大地图抢先看,玩法、场景大不同

  《明日之后》“达洛夫荒原测试”,为玩家们带来一系列末世风格浓郁的全新地图!从雪山到森林,从废弃小镇到末世乐园一应俱全,每张地图还有不一样的玩法等着大家!

  PVE地图中,寒冷的白树高地是打猎、收集矿石木材等资源的好去处。

白树高地
白树高地

  大雪覆盖的多贝雪山上,面对帝国军兵与“感染潮”的威胁,玩家们可以组队收集资源、共渡难关。

多贝雪山
多贝雪山

  密斯卡大学中,平静的白昼掩不住大学深处强大BOSS的威慑。

密斯卡大学
密斯卡大学

  风景怡人的秋日森林,有着大量木材资源,但晚上的“尸潮”同样致命……

秋日森林
秋日森林

  喜欢PK的玩家,可以到废弃小镇夏尔镇里劫杀他人、获取物资,或是对抗帝国兵与感染者。

夏尔镇核电站
夏尔镇核电站

  制作组远赴切尔诺贝利实地取材打造的远星城中,破败的游乐设施的阴影里藏着致命的威胁,但要小心杀人后的全地图通缉……

切尔诺贝利与远星城
切尔诺贝利与远星城

  全新的场景、全新的玩法,你准备好加入明天正式开启的末世之旅了吗?记得中午11点,测试资格 先到先得哦!

  有关《明日之后》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urvive.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明日之后(mrzh163)

  新浪微博:网易明日之后

  官方QQ1群:658727432

  官方QQ2群:589183391

  官方QQ3群:641639361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mrz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