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3
手游推荐 

趣味十足!《诛仙手游》交互姿势新体验

  《诛仙手游》中精彩的交互玩法一直是不少玩家的最爱,无论是浪漫的双人壁咚,还是让人忍俊不禁的男男公主抱,游戏中丰富的交互动作都为玩家带来了许多惊喜!

  壁咚绝对是《诛仙手游》中人气最高的交互动作,想要在游戏中收获小姐姐的芳心,那就一定要大胆地表达出你的爱意!

  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尽情壁咚哦!

  除了壁咚,玩家还可以体验依偎、摸头、求婚等许多浪漫的双人交互动作!

  还可以和他/她一起荡秋千秀恩爱,给身边的“单身狗”玩家带来成吨伤害!

  而作为游戏中的“单身”玩家,面对着一对对情侣们递上的狗粮,你也可以和好友来上一波魔性十足的男男公主抱,绝对会把路人的目光完全吸引到你们的身上!

  甚至还有让人羞羞的抱大腿!

  除此以外,和朋友一起打坐修炼,悠闲的欣赏仙界美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玩家也可以在家园中使用各式各样的家具,解锁海量家园交互动作

  在仙界泡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快来了解一下吧!

  而除了精彩丰富的交互动作,《诛仙手游》还有结婚、师徒、帮派、直播、好声音等多种多样的社交玩法,千万不要错过哦!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zx.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uxianshouyou

  官方微信公众号:zhuxiansy

  官方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uxia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