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0
手游推荐 

网易《战国志》CG抢先版曝光!全球花式指挥大赛开启!

  花式指挥,全球国战!网易全球同服争霸手游《战国志》现已定档5月17日全平台公测,战国CG抢先版首曝!《战国志》CG围绕荆轲刺秦、五国争霸的主线,以恢宏、震撼的画面表现,还原了战国时期硝烟四起,英雄辈出的时代场景,万军冲锋的场面更是给人犹如置身影院一般的体验!

  此外,《战国志》全球花式指挥大赛也于5月10日正式启动,并且官方还为投票用户设立了外星人笔记本电脑、iPhone X等超值豪礼,各位将军可火速前往官网(http://zgz.163.com)预约投票,瓜分全球至尊实物大奖!

  CG抢先版

  花式指挥大赛启动,为TA投票瓜分大奖!

  在国战手游中,指挥是统帅般的存在,他对一场战役的成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战国志》开放自由、强调策略的国战体系中,指挥的关键性更是不言而喻。此次《战国志》全球花式指挥大赛,旨在寻找中国大陆、港澳台、韩国、东南亚等地的优秀指挥,加入到硝烟四起的五国争霸中,一较高下!

《战国志》全球花式指挥大赛)
《战国志》全球花式指挥大赛)

  在指挥大赛启动首日,《战国志》官方便收到了多家顶级游戏公会、著名国战指挥的踊跃报名,这其中不乏“过了山海关,都是赵本山”的霸气东北指挥、“大家快跟我回防王城啦”的可爱台湾指挥、“神戳戳,骑摩托”的有趣四川指挥,甚至还有立志做游戏界最强的韩国指挥!各位将军可火速前往《战国志》官网(http://zgz.163.com),一睹全球指挥风采!

  另外,指挥固然重要,但军队的力量更不可小觑。此次全球花式指挥大赛,官方更是准备了史上最豪华的实物大奖,送给为指挥投票的将军们,包括外星人笔记本电脑、iPhone X、任天堂Switch等。还等什么,快来官网为你心仪的指挥打Call,赢取全球至尊豪礼!

《战国志》全球至尊实物豪礼)
《战国志》全球至尊实物豪礼)

  五国争霸硝烟四起,全球国战指挥攻略!

  5月17日,《战国志》将以经典服和国际服的形式全平台公测,无论是经典国战还是全球国战,指挥的作用都尤为重要。作为国战指挥,要善于运用游戏内提供的工具,了解国战的机制,并通过流畅的指挥引领国民的士气,这样才能在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战国志》全军冲锋)
《战国志》全军冲锋)

  《战国志》设计了完善的语音指挥系统,但由于有不少将军可能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及时听语音指挥,因此恰当使用军令、军情功能非常重要。在游戏中,具有指挥权限的官员(包括国王、王后、太尉、军师、丞相)在上麦指挥时,可点击右侧城池图标,再点击要进攻或防守的城池,选择发送不同的军令。在发出军令后,所有本国将士都会受到讯息,并可借此自动寻路到目标地点,从而实现围堵、包抄等多样战术。

《战国志》军令发送界面)
《战国志》军令发送界面)

  除了军令之外,国战中具有指挥权限的官员和纵横斥候还能够传送军情。建议国家指挥事先安排纵横斥候前往各个城池做好埋伏,从而及时掌握敌人动向,发送一手军情。

《战国志》军情传报界面)
《战国志》军情传报界面)

  国战指挥是一门语言艺术,优秀的指挥官不仅要在战略、战术上击败对手,更要通过战歌、红包调动将士们的情绪,奋勇杀敌!

  网易全球同服争霸手游《战国志》全平台公测定档5月17日,全平台预约已经全面开启,各位将军可前往官网(http://zgz.163.com)进行预约,为你心仪的指挥投票打Call,赢取全球至尊豪礼!同时将军也可关注公众号“网易战国志手游”,或者加入官方QQ群,获取第一手游戏信息,赢取游戏独家大礼包,同仇敌忾保家卫国!

  关于《战国志》

  网易《战国志》是一款全球同服国战手游,将于5月17日全球同步上线。游戏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将军可在乱世中与来自东南亚、韩国、港澳台的兄弟真实同服对战,同仇敌忾保家卫国!六种语言随心翻译,体验真实战国外交。五大职业独具特色,六大副职业任凭手艺暴富。奇袭敌军,立体攻城,跟随指挥体验五国激情对战。游戏以气势恢宏的战国写实画面、全球同服的万人PVP战斗体验,让各位将军置身于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战国乱世,揭竿而起,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一代枭雄! 叫阵全球,谁主沉浮!

  官网:http://zgz.163.com

  游戏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官方QQ群:677266218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anguozh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