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是兄弟,就跨服来砍我!《天下》手游新跨服竞技场锣鼓敲响

  经过了四月激烈的全明星赛事厮杀,《天下》手游五月战火重燃!日复一日地在同一个服务器内争夺强者之位,是否已经让你厌倦了那些熟悉的面孔、倒背如流的套路?《天下》手游全平台跨服竞技场今日荣耀开启。是兄弟,就跨服来砍我!更有五星三仙六魔雷钻掉率up、第六届巅峰势力战风云再起......更多精彩活动尽在《天下》手游。五月,不见不散!

  【跨服竞技场火热开启中 向未知的挑战,冲锋!】

  至高称谓、霸气珍兽、专属宝箱、九黎城手工定制NPC雕像......四月刚刚落下帷幕的全明星联赛,胜者已载誉归来,全服玩家热情打call形成的“花海”盛景还未散去,跨服竞技场的挑战就已迎面而来。如果你已经对自己服务器内的对手了然于胸,甚至打出了“革命友情”,难分伯仲,那么跨服竞技场就是为你而生!

  本届跨服竞技场颠覆性打破ios和安卓之间的壁垒,完美实现不同系统间服务器的数据互通,沿用组队竞技模式,上限3人,开启最具挑战性的竞技模式!无论是此前在全明星联赛中力压群雄夺得王者之位的ios服冠军,还是如黑马般横空出世的安卓服战队,精确的走位预判、精准的火力打击、教科书式的技能运用,无一不让观者大饱眼福。而他们究竟会在跨服竞技场内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带来怎样的精彩赛事,还请少侠拭目以待!

  【点燃五月激情 巅峰势力战再度来临!】

  本周更新后将开启第六届巅峰势力战。唯有在每个服务器争霸顶峰的势力,才能参与以势力为单位的跨服争战。届时参战的势力将对九黎、江南、中原三个地区共12座祭天台进行争夺,每个地区占领祭天台超过3座的势力,将成为该地区的霸主势力,荣获独一无二的势力文字标徽!在巅峰势力战结束后,霸主势力和祭天台占领势力更可获得的专属天下消息发送渠道,可对同战区内的所有服务器发送天下消息,真正登顶天下巅峰!

  如果是“你”,会发送什么样的“获奖感言”?

  【激情五月火热来袭 海量新活动助力登顶之旅!】

  想要在跨服竞技场中脱颖而出,怎么能少得了一身好装备。《天下》手游五月新活动全面开启,五星三仙六魔降临大荒,雷钻掉率up让你“盆满钵溢”;风水抽签流程优化,助少侠“吉上加吉”!

  五月更多精彩后续,相约《天下》,无悔大荒!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