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悦”然纸上,乐斗无穷!《纸盒大乱斗》今日萌动开测

  “悦”然纸上,乐斗无穷!网易游戏自研的纸模风欢乐沙盒竞技手游《纸盒大乱斗》今日正式萌动开测。今天14:00至5月20日20:00,《纸盒大乱斗》将用个性十足的纸盒角色,玩梗搞怪的装备道具,带给大家奇趣和欢乐的竞技体验。目前官网已开放预下载,快叫上小伙伴一同加入纸盒人的奇妙乱斗吧!

  个性纸盒人设 方脸也能萌出血

  《纸盒大乱斗》的人物设计不走寻常路, Q萌方块脸的纸盒人,辨识度突破天际。方块脑门,纸板刘海,再加上棱角分明,还可以看出虚线折痕的身体,清新中又透着古灵精怪的萌!目前游戏已开放9个纸盒人角色,他们或有着倒三角的健壮身躯,或身着梯形的萌萌哒裙子,在统一风格下又有着各自的特点。

  此外,每个纸盒人的属性和技能都有所不同,可以适应不同的战斗环境,带来完全不同的乱斗体验。想要在战斗中取得胜利,就要好好钻研每个选手的特殊技能了。

  百变地图元素 风骚走位乐趣足

  纸盒风除了让角色个性十足外,更为《纸盒大乱斗》打造出独特的场景地图。不管是房屋高楼,还是花花草草,都在纸板风格造型下呈现出一种另类萌。而众多的地形元素,比如草丛可以提供隐匿效果,建筑物会形成隔断,脉冲传送门可以进行偷袭传送等,更给游戏增加了众多变化,风骚走位让竞技性瞬间攀升。

  神奇装备道具 搞怪不停套路多

  可乐枪?平底锅?溜冰鞋?西瓜头?榴莲手雷?这些奇葩装备和道具都会在《纸盒大乱斗》中登场。丰富的武器有各种弹道,直线射击、抛物线范围伤害、近身半圆形斩击范围等等,带来多种多样的战斗方式。

  随机拾取搞怪道具,加上多样的角色天赋技能和随机技能,让你拥有无限可能组建专属build。独一无二的装备、技能搭配再加上一点点运气,打造出意想不到的神奇套路,下一个胜利者就是你!

  最重要的是,《纸盒大乱斗》平均时长5分钟一局,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超快感体验毫无压力!今天14:00《纸盒大乱斗》正式开启探秘测试,超级紧凑的游戏节奏,玩梗搞怪的人物形象,欢乐互怼的战斗方式,给你全新的战斗体验!小伙伴们,欢乐纸盒大乱斗了解一下!

  纸盒大乱斗官方网站:box.163.com

  纸盒大乱斗官方微信:zhihedaluandou

  纸盒大乱斗QQ交流群:740258306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