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原力守护者》5月24日开测,你需要知道10件事情

  各位大兄弟,距离《原力守护者》开测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和督促)!忙里偷闲整理了关于这次测试的一个比较全面的介绍和答疑,比较重要,望各位大兄弟互相周知!

  1、Q:这次测试是否开放充值?是否删档?

  A:本次测试为删档不付费测试,不开放充值。如果特别想充值,建议各位可以直接打到我们的支付宝账号。账号是:66666666666

  2、Q:此次测试什么时间开启?

  A:服务器开启时间为5月24日上午10:00,关闭时间为6月6日下午6:00。安排在这个时间结束主要是为了满足对666的追求。

  3、Q:《原力守护者》游戏安装包有多大?

  A:游戏安装包大小为80M左右。俗话说,好游不过百,像我们这么精致小巧的游戏不多了。

  4、Q:《原力守护者》测试游戏需要的最低配置是多少?

  A:安卓版本建议4.1以上系统,机型不限;iOS版本建议操作系统10以上,设备iPhone6以上。

  5、Q:这次测试总共发多少个资格啊?具体怎么发的?

  A:资格发放渠道主要为TapTap和游戏官网(fog.leiting.yzz.cn)

  TapTap将总共发出2000个iOS测试资格,5月24日发放1000个,5月25日发放1000个。请留意TapTap站内信(小铃铛那边)的开测提醒(没有预约就收不到哦);下载名额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官网将连续7天,天天发放测试资格。5月24日发放2000个,5月25日发放2000个,5月26日发放1000个,5月27日-5月29日将根据预约情况持续发放。5月30日-6月6日也会视情况而定酌情发放。

  资格短信将于每日早上9点发出,请各位保持手机畅通。

  6、Q:我之前没预约,现在预约还能参加吗?

  A:当然可以,欢迎各位大兄弟随时前往官网进行预约。官网资格的发放都是随机抽取的,测试结束前进行预约的大兄弟都有机会参加这次测试!

  7、Q:TapTap预约的iOS用户怎么下载《原力守护者》?

  A:5月24日上午10:00以后开启下载,开测后请打开TapTap的iOS客户端,搜索“原力守护者”,并进入“原力守护者(测试服)”后进行下载。如果你没有客户端,那就去官网预约吧。

TapTap下载指引
TapTap下载指引

  8、Q:官网用户怎么下载《原力守护者》?

  A:5月24日上午10:00以后官网会开放相应的下载按钮。

  iOS用户需通过Testflight应用下载《原力守护者》,获得资格的用户将收到Testflight发送的邀请邮件(具体下载方式请戳http://fog.leiting.yzz.cn/news/detail/14.html);

  安卓用户可直接点击“安卓下载”按钮下载安装包,输入激活码后可进入游戏(激活码会随资格短信一起发出,请保持手机畅通)。

  9、Q:本次测试都有哪些福利活动?

  A:福利还是准备了一些的,而且还硬凑了6个。

  1)每日登陆奖励:每天首次登陆游戏可获得奖励,基本能满足各位大兄弟每天的消费;

  2)游戏小活动奖励:在本次测试期间,积分赛段位达到黄金的大兄弟,待公测时将获得绝版专属皮肤以及其他惊喜!

测试玩家福利
测试玩家福利

  3)问卷填写奖励:游戏内会有一个填写调研问卷的入口,在问卷中可以留下你的角色名和ID,我们也会为你送上相应的奖励;

  4)QQ群水友赛:测试期间,官方QQ群(756111153)每晚19:00-20:00会组织水友赛,参加比赛并获胜后能获得奖励(活动详情可届时查看相关群公告);

  5)微信公众号每日奖励:测试期间,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原力守护者”或者“fogmoba”),每日会给出限时任务和福利获取的规则(详情可关注公众号进行了解);

  6)找BUG奖励:提交建议和bug并得到采纳可获得奖励,可前往官方QQ群(756111153)找群主反馈你的意见和建议;也可前往官方论坛的主题帖(http://bbs.leiting.yzz.cn/thread-474328-1-1.html)进行提交。

  10、其他未列出的问题,各位大兄弟可以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原力守护者”或者“fogmoba”),我们会持续的进行解答!

  关于《原力守护者》

  《原力守护者》是一款有Roguelike元素的MOBA手游,在保留MOBA团战推塔的核心乐趣下,去掉了传统的兵线、符文、装备等设定,取而代之的是战场中随机出现的BUFF、需要招募的野怪还有每隔一段时间出现的中立祭坛!平均5分钟一局,爽到你怀疑人生!游戏同时设置了横屏和竖屏两种操作模式,战场全随机,横竖都能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