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0
手游推荐 

全球蹴鞠就是要强!《战国志》仲夏活动再燃激情

  激情夏日,酣战绿茵场!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已至淘汰赛阶段,与此同时,战国世界杯赛场也风云不断,《战国志》仲夏活动再燃激情,“蹴鞠狂欢”“蹴鞠助威”等多种玩法即将于本周四上线,致敬世界杯,将军可即刻前往官网(zgz.163.com)下载《战国志》,开启全新朝代的争夺的同时,还可在游戏中切磋球技,赢取珍稀道具。

战国世界杯进行时
战国世界杯进行时

  蹴鞠助威,趣味玩法助力世界杯狂欢!

  《战国志》蹴鞠活动热度不减,本周四即将上线“蹴鞠助威”活动,为广大球迷朋友们提供更丰富的蹴鞠玩法,欢度世界杯!30级以上的将军可以前往边境复活点,找到NPC“卢米”领取任务。

活动NPC“卢米”
活动NPC“卢米”

  将军接取任务后,可前往任意敌国的“足球宝贝”处,点击“领取蹴鞠”弹出蹴鞠随机界面,可无限随机蹴鞠品质,蹴鞠品质排序为紫>绿>黄>蓝>白,品质越高,助威效果越好,获得的经验奖励也越多哦。

点击 “领取蹴鞠”按钮
点击 “领取蹴鞠”按钮
蹴鞠品质排序
蹴鞠品质排序

  将军获取了自己满意的蹴鞠之后,即可返回本国NPC“卢米”处提交任务,值得注意的是,返回途中将军请提高戒备,如被击退则蹴鞠品质将会变差,最差将变为白色。如果击退携带蹴鞠的玩家,则可获得奖励,请将军根据自己战力灵活应变!

  蹴鞠狂欢,5V5激情赛场一较高下!

  上周上线的“蹴鞠狂欢”玩法,目前酣战仍在继续,等级达到30级的将军,即可点击“暑假”-“蹴鞠狂欢”参与活动!活动在每日8:00-11:00开放,将军可以灵活运用4种不同的足球技能,在绿茵场上进行5V5的PK,一较高下!

“蹴鞠狂欢”玩法规则
“蹴鞠狂欢”玩法规则

  酷爽一夏,活动不停!《战国志》超多仲夏活动业已上线,福利多多!将军也可关注公众号“网易战国志手游”,或者加入官方QQ群,获取第一手游戏信息,赢取游戏独家大礼包!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是网易首款国战手游,已于6月21日开启全新朝代!游戏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将军可在乱世中体验真实国战争霸!《战国志》五大职业独具特色,六大副职业让将军任凭手艺暴富。奇袭敌军,立体攻城,跟随指挥体验五国激情对战。游戏以气势恢宏的战国写实画面、万人同屏的自由PVP战斗体验,让各位将军置身于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战国乱世,揭竿而起,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一代枭雄! 风起云涌,是为战国!

  官网:http://zgz.163.com

  游戏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官方QQ群:761964401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anguozh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