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全民狩猎,丛林冒险集灵兽

  丛林冒险集灵兽,全民狩猎大比拼。欢乐的六月才渐行远去,繁华的七月已接踵而至,伴随着盛夏的声声蝉鸣,梦幻三界同样呈现出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7月5日-8月28日,《梦幻西游》手游正式上线“全民狩猎”主题活动,“狩猎之旅”、“狩猎狂欢”、“狩猎对决”三大趣味版块,期待与玩家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暑期梦幻时光。

  狩猎之旅,趣味玩转主题狩猎

  暑期期间,有玩家早早就规划好出游计划,打算骑行四方一览神洲美景,也有玩家倾向蜗居在家,避开夏日暴晒和出行高峰。而梦幻三界内,狩猎大师为给玩家呈现不一样的西游体验,别出心裁地在长安郊外开设一片梦幻狩猎场,向三界英雄免费派发门票,期待和全体玩家一起,共同感受野外狩猎的无穷乐趣。

  活动期间,玩家日常登陆即可获取两张狩猎场门票,凭票证可开启狩猎之旅。狩猎大师每周会开启一个狩猎主题,每个主题狩猎场分为三个场景,每个场景又包括5个关卡,玩家可通过消耗狩猎门票依次进行挑战。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场景和关卡中,玩家除了会经历各类奇遇外,还将偶遇到各式各样的灵兽,而使用道具“捕兽绳”就有几率把心仪的灵兽成功捕获,让它成为自己的临时伙伴,一起在狩猎场中继续驰骋。最终,当抵达场景的最后一关时,玩家就会遇到场景BOSS,通过即闯关成功。值得一提的是,战力爆棚的BOSS也是可以捕捉的灵兽哦!

  狩猎对决,灵兽小队热血比拼

  在狩猎之旅捕捉而来的灵兽,并非只是用以观赏。为增强活动的整体趣味性,狩猎大师还会定期在长安举办颇具特色的“狩猎对决大会”,玩家可以将自己捕获的灵兽自由组成灵兽小队,与随机其他玩家的灵兽小队进行对决,共同角逐梦幻三界“狩猎之王”的荣誉称号。

  需要注意的是,狩猎对决每周六、周日会各举办一场,玩家每场有3次挑战机会,每失败1次会扣除1次挑战机会,最终,在对决中获胜次数越多,可以获得的宝箱奖励等级也会越高,最高可获得12胜宝箱。

  当然,为让参与玩家更好地熟悉活动规则,以制定合适的战术策略,7月5日-8月25日期间,周一至周五每天12点-14点、17点-19点,狩猎大师会先开启狩猎练习供演练排兵布阵,玩家可通过练习琢磨出己方灵兽小队的组合策略,从而为周六日的狩猎对决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狩猎狂欢,狩猎之灵寻回经验

  日常三界,随处可见玩家奔波四方,兢兢业业完成师门、抓鬼、副本、封妖、秘境等活动,积攒经验用以升级、点技能、炼化乾元丹激活经脉点等。但有时候,玩家由于个人原因可能没有完成当天的全部活动和挑战,导致错过这部分丰厚的日常经验。

  而现在,暑期活动期间,《梦幻西游》手游也特别准备“狩猎之灵”道具,玩家每日活跃度达到60/100时,即可获得狩猎之灵,狩猎之灵可用以找回错过的日常任务经验,如玩家共累积有180次师门/90次封妖未完成,只需消耗2颗/1颗狩猎之灵即可寻回经验。当然,如果你每日都把任务完成得满满当当,以致积攒的许多狩猎之灵无用武之地,也可以将其赠送给需要的好友哦!

)

  全民狩猎大狂欢,趣味满满乐无穷!7月5日,《梦幻西游》手游暑期“全民狩猎”活动正式开启。在神秘的狩猎场中,你将碰到怎样的三界奇遇?又会偶遇哪些乖萌的灵兽?它们是否能助你成功加冕“狩猎之王”的荣誉呢?这个盛夏,就让我们相约梦幻狩猎场,一起探索野外狩猎的种种奇妙乐趣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