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1
手游推荐 

新英雄驾到《300大作战》诠释二次元竞技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300系列手游《300大作战》,新英雄已经上线!黑暗系御姐空降学园都市,带领足球小子秀吉一起参战二次元!

  咏唱挽歌 打野强手

  《300大作战》全新英雄挽歌已经在正式服上线,作为圣骸地宫的一份子,挽歌是一个非常非常单纯的亡灵少女。几千年过去,终于不再见人就抱怨自己吃丸子噎死的事了。对她来说,杀戮,只是为了让周末的茶话会更加热闹而已。而其随身背着的棺木就是她所拥有的圣器——该隐之棺。

  挽歌小姐姐并不是如外貌所看起来的那么柔弱,她超强的控制以及攻击能力让其成为打野小能手。被动技能吃赏金符获得4倍效果,其他神符双倍效果。当身上有增益buff时,攻速移速增加15%,这神乎其神的被动可以让其在打野中获得最大收益。同时大招也是让敌人头痛的决斗,决斗持续3秒,决斗双方获得攻速加成,获胜方增加攻击力。

  英雄不朽 历史名人上场

  《300大作战》融合了日本战国、中国三国时期的多名知名英雄,同时300世界中的知名英雄也将进入手游世界。无论你是第六天魔王的死忠,还是乱世枭雄的追随者,甚至你只是喜欢缇米、伊莎、蒂塔,你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你喜欢的身影。而游戏并不止步于此,更多国内外知名历史英雄,都将在未来进入游戏中。想要在掌上来一场大战,《300大作战》带你激情战斗!

  《300大作战》全新英雄上线,更有超值皮肤还在低价售卖中,小伙伴们来一起穿越到二次元战斗吧!

  NO 300 NO MOBA!2017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300大作战》官方网站:http://300m.jumpw.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