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真正的“拜码头” 大航海之路商会系统详解

  进驻最知名的海上商会,与志同道合的好友并肩战斗,在这里,你将在商会会长、长老的带领下,通过建造不同类型的专属建筑,不断提升商会建筑等级与商会科技等级等方式,获得丰厚的收益,专属于你们的海上商业帝国即将开启!

  享受建筑之趣 打造商业帝国

  国家首都商会事务所进入。商港中,商会成员可以享受各种建筑带来的便利,成员可以通过捐献建筑材料帮助商港建筑提升等级,解锁更多功能和提升建筑能力。

  主建筑:主要建筑,决定其他建筑解锁和等级提升。商会主建筑是初始存在唯一建筑,升级主建筑以解锁其他建筑。主建筑2级解锁仓库,3级解锁巧匠屋,4级解锁科研中心,5级解锁伐木场,6级解锁商队停泊处,7级解锁钱币存管所,8级解锁航海训练场。

  巧匠屋:可以开启商会场景装饰建筑的建设功能。装扮区域涉及陆地部分和海面部分,可制作的装扮物随主建筑等级提升而解锁。

  仓库:存放货物。储存上限有种类限制与总仓数限制,可通过提升储藏技术等级,提升上限。

  商队停泊处:出售几率开启商会流行货物玩法。建筑内每隔固定时间概率学刷新一次货物(每天一次),成员可以用商贡兑换货物,每个货物有一定数量,买完售罄。提升建筑科技可以提升刷新出船队概率、货物品质与数量。

  科研中心:可以提升商会发展的效率。可以缩短建筑建造和升级时间,缩短科技研究时间。

  钱币存管所:可以存放航海币,海上异常状态赔付。解锁科技保险信用,提升科技增加储存值及利率,科技升到一定等级解锁保险,跑商遇到火灾等损失货物的灾害可以返还特许采购商补偿。

  航海训练场:可以开启航海士训练功能。在此派遣航海士用以训练,训练可以提升信赖度,以及概率触发航海士剧情,提升建筑科技等级可以提升训练航海士数量上限。

  伐木场:可定期产出建材。可以自动不间断生成建材,每个成员定期前往建筑界面提取,升级科技可以增加生产效率和存量。

  以商会的名义 共筑商业帝国

  商会当中,长老以上职位的成员可以清理、建造、升级商会建筑,而普通成员则可以享受建筑功能和捐献建筑材料。

  建筑解锁:新建筑的建造需要商会等级首先达到要求,然后商港内商会主建筑等级也要达到要求。

  建筑清理:建造新建筑前,需要先清理建筑工地;商会所有成员均可以通过消耗金币招募劳动力来加速清理。

  建筑建造:工地清理完毕后,长老以上成员点击建造,需要所有成员注入足够的建材支持建造。

  建材获得:在商会港中与NPC对话可以获得(每天一次),商港解锁伐木场后可以定时取出一定数量建材。

  商港内建筑升级分为两部分,建筑升级和建筑科技升级,建筑等级决定科技等级上限。船长们可以通过消耗商会资金,升级建筑科技等级。升级其余建筑需先提升商会主建筑等级,方可解锁其他建筑和提升等级上限,升级建筑需消耗建材。商会其他建筑等级不可高于主建筑等级,商会主建筑等级不可超过商会等级。

  打造海上商业帝国,通过商会等级、建筑等级、科技的提升,让所有商会成员获得更多利润,随着《大航海之路》商会系统的推出,你将有机会和同一商会玩家一起,建筑属于你们的海上商业帝国!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PC端官网地址:https://bjk.163.com/)

  (移动端地址:

  https://red.163.com/hongka/hongka.html?cmpid=null&shopid=null#music_t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