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4
手游推荐 

《流星蝴蝶剑》开服狂欢月来袭 上网易大神赢PS4等海量奖励

  一剑入魂,真硬核动作手游《流星蝴蝶剑》全平台公测现已火热开启,网易大神联合《流星蝴蝶剑》打造开服狂欢月!8月27日-9月23日期间,参与网易大神APP内#流星每周悬赏#,揭榜赢PlayStation?4 Pro、流星定制手柄、限量大神游戏礼包等海量奖励!即刻挑战不可能,开启你的硬核动作大神之路!

  【预热活动人气火爆 流星大神秀神操作】

  自《流星蝴蝶剑》开服以来,便有众多江湖侠士过关斩将,声名鹊起。网易大神平台内开启的预热活动更是火爆,面对“你爸爸还是你爸爸”的第一章BOSS叶枫,大侠们展现高超的操作技巧,无伤通关!截止活动结束,已经有数百名玩家上传无伤通关视频,而实力与运气兼备的玩家则获得了限量流星定制手柄,相信神器在手必能再创记录!

  【大神挑战劲爆开启 王大锤大战万金锤】

  8月27日-9月23日期间,@流星蝴蝶剑手游 每周将会在网易大神公布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待高手揭榜。本周悬赏任务正式开启——用锤类武器终结任意难度的第二章万煌金耀BOSS万金锤!大侠们只需录制成功完成任务的视频,并发布动态@流星蝴蝶剑手游,并带上#流星每周悬赏#+游戏昵称+区服即算参与成功,有机会获得流星限量定制手柄及游戏礼包!连续四周完成悬赏任务,更有机会获得PlayStation?4 Pro!

  【全民狂欢大神献礼 晒高光时刻赢礼包】

  副本的精彩时刻,和队友的关键性配合,单抽出照丹青或是逆水寒,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没有记录到岂不是非常遗憾??跟随#流星每周悬赏#,通过手机截图功能拍摄并晒出自己每天在江湖中酷炫的时刻,即有机会获得大神限量礼包一份。

  除了多重活动与奖励外,网易大神还为所有大侠准备了丰富的内容,《流星蝴蝶剑》更新爆料独家首发、大神攻略团定制攻略放送、精彩战斗视频任你看!不仅如此,大侠们还可以加入流星大神官方群(1群:101270(已满)、2群:101329),结识志同道合的高手,交流通关经验,还可得到超级导师亲身指导!上网易大神,解锁加倍的游戏乐趣,开启《流星蝴蝶剑》硬核高手之路!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xhd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