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0
手游推荐 

《小米超神》新英雄奥斯顿今日上线,狂点屏幕疯狂锤击你的对手!

  很多游戏都有过类似的设计:玩家疯狂点击屏幕对对手打出足够的输出,尤其是一些使用类似锤子的武器角色,一旦有这样的设定,就会具有非常强的爽快点。

  今天,由小米互娱发行的《小米超神》就上线了这样一个非常特殊,也非常好玩的英雄——锻造大师奥斯顿。仅从基本的人设美术层面来看,奥斯顿的外形就非常契合一般游戏玩家对铁匠、锻造师的基本认知。矮人、浓密的大胡子、不离手的大铁锤,种种设定很容易让人接受到锻造相关的信息。

  从技能设定来看,《小米超神》也将对锻造大师的诠释十分巧妙地运用到了这个英雄上。

  在很多同类型的游戏中,被动技能是每一个英雄的核心。奥斯顿的被动技能是高温熔炼,每次受到普通攻击时,奥斯顿都将强化自己的护甲,每次强化可以减免受到的普通攻击伤害,而且这个效果可以叠加,最多可叠加15层,持续时间为10秒。

  这个被动技能还具有一定的伤害输出和回复续航能力。被动技能还有另一个超载效果,当奥斯顿获得超载时,将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一次范围伤害,并提高自身的生命恢复速度,而且随着被动效果叠加层数的增加,还能提升魔法伤害和生命恢复的效果。仅从被动效果来看,奥斯顿完全可以充当一个前排抗伤的角色,而且还能在人群中打出不俗的伤害来。

  奥斯顿的一技能重锤打击,使用技能时,奥斯顿可以强化自身,移除所有减速效果并提升30%的移动速度。在接下来的3秒时间里,奥斯顿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将对指定目标及周围单位造成一次双重伤害,并降低地方英雄15%攻击力。

  二技能淬炼之火是一个持续buff型技能,在持续时间内,奥斯顿可以持续对周围的地方单位造成魔法伤害,如果在buff持续期间,奥斯顿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的时间超过3秒,还能触发被动技能中的超载效果。

  奥斯顿的大招工匠之怒相当酷炫,使用技能奥斯顿会使用手中的天工钳压制敌方英雄2秒,并降低敌方英雄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在控制住敌方英雄的过程中,玩家可以通过快速点击技能按钮,对敌人快速打击4次,造成4次高额的后续伤害。

  把对手控制住,还能疯狂锤他,配合技能本身的减防效果,加上二技能和被动技能的联动效果,能让奥斯顿逮住敌人直接一套技能疯狂输出。如果抓住一个脆皮英雄,一套技能打下来,不死也得残。更关键的是,抓住他再疯狂锤的这个过程,是真的相当爽!

  所以综合来看,奥斯顿由于被动效果的存在,是一个具有一定坦度的前排英雄,而且主动技能的效果能为他带来一定的解软控能力和不俗的伤害能力。最爽的当然莫过于大招,就像打铁一样,用钳子把对手夹住,再来一套疯狂锤击!

  今天奥斯顿正式登陆《小米超神》,肉且具有不俗的伤害能力,强控能力也堪称bug,关键是还能玩的很爽,一起来《小米超神》愉快地“打铁”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42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