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手游推荐 

金秋迎新季,报道送好礼!《天下3》开学季活动元气开启

  录取通知书已到,《天下3》等你来报道!软萌小黄鸡坐骑,勤劳少侠的专属福利!夫子说,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大荒游学季带你游遍大荒最美景点!书柜有虫不要方,自诩除虫精英小分队队长的你,几只虫子想必不在话下!若问哪位新生少侠最得夫子青睐?那当然是能在大荒知识竞赛一站到底的天才小百科啦!碧翎书院开学季,小天在《天下3》等你来哦!

  【同学,这是你掉的呆萌小黄鸡吗?】

  碧翎书院开学正当时,《天下3》特大福利免费送!诗书六艺,不负韶华,开学诗书季打卡签到即可轻松领取开学宝箱,助力少侠的新学期畅玩之旅。勤奋的少侠签到满8次,更有头戴粉嫩蝴蝶结的超萌小黄鸡坐骑“蛋壳儿”免费领!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新生少侠记得打卡签到领坐骑哦!

  【高手在民间!夫子说读万卷书还需行万里路】

  上课时间学堂空空如也,是集体翘课还是……NO NO NO!是《天下3》江怀逸江夫子带学生们开启另类课堂,博览群书更要行万里路!大荒游学季,周一到周日,每天课程大不同。少侠快跟上,都说高手在民间,新学期跟江夫子一同四处游览长见识,晓人间疾苦,品世间乐趣吧!

  【老夫看少侠骨骼惊奇,这保卫人民财产安全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天下3》大荒演武堂遭到书虫入侵,大家都架起除虫炮相约除书虫啦,少侠什么时候来加入呀?神马?你已经成立除虫专项小组,当上小组长啦?干得漂亮骚年,进入双人副本“除虫精英”,一起拾取炮弹剿灭书虫吧,保卫人民财产安全的重任就在你肩上!向着书虫,冲鸭!!

  【大荒知识竞赛招募天才小百科,到底谁才能一站到底?】

  残酷的淘汰式“入学测试”已来到,《天下3》各位饱读诗书的少侠,你们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书虫大逃亡”百科知识竞赛网罗天下精英,知识改变命运,机智伶俐的你能否成功“逃亡”并一站到底呢?累计答对题目达到一定数量,还可提升“段位”,彰显你的高智商至尊身份哦。快快报名参与答题,登顶大荒百科知识竞赛排行榜吧!

  【新生开学季,老玩家更可“刷脸”享特权!】

  呔,少侠哪里跑!《天下3》九月新学期喊你来报道!在开学期间,老玩家登陆大荒,多重惊喜好礼等你开启,故地重回即有“苍狼啸月”时装与“奋蹄扬鬃”坐骑免费领取!专属发言前缀与老玩家订制称谓,彰显你的尊贵身份。全队共享副本任务奖励加成,一人回归,好友均收益!副本伤害额外提升,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输出不够啦!更有“手信传情”与在线抽奖等众多福利,老玩家们,《天下3》等你回归大荒再战新学期哦!

  奔跑吧,新学期!大荒游学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剿灭书虫强身健体,知识竞赛带你开发大脑,这个学期,《天下3》花样好礼带你开学玩不停!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全新资料片“笑望沧溟”震撼公测,全服乱斗、全新团战再现惊涛骇浪,天选小队集结精锐守护大荒世界,山河画卷、星曜五行解封星辰圣兽。更有新老玩家携手同游,共享战斗荣耀,在风华绝代的大荒世界里挥剑沧溟,一战封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官方网站:tx3.163.com

  官方微博:weibo.yzz.cn/tianxia3

  官方论坛:tx3.netease.com/forum.php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3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x3.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