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对话《Sky光·遇》制作人陈星汉,提问活动火热进行中!

  著名华人游戏制作人陈星汉最新作品,由网易游戏代理的《Sky光·遇》一直以来都备受各位游戏热爱者的关注!《Sky 光·遇》是一场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全球社交冒险体验”。在光明与暗影的交织下,它创造了一个令人沉醉、不断变化的云上世界。

  而在游戏制作阶段中,制作人陈星汉充分注入了自己对于游戏作为“第九艺术”的理解,以及他个人对生活、人生的热情。对于支持他的玩家,陈星汉非常想了解大家对他本人及他的作品的看法和问题,或是与大家共同分享游戏中的故事……

  本次“《Sky光·遇》制作人‘百问百答’”活动就将给大家提供这样的机会!

  【对话陈星汉 制作人“百问百答”征集启动!】

  作为享誉世界的“游戏禅师”,陈星汉的影响力早已深入人心,无论是之前的游戏作品,还是最新的《Sky光·遇》,在玩法、游戏体验、游戏画面质量等等高品质的精良表现让玩家和各大媒体眼前一亮,大家纷纷给出了肯定,表达了对于陈星汉游戏的兴趣和喜爱。

  “爱与给予”、“温暖与相遇”、“奇妙与梦幻”……相似的关键词早已被深深浸入陈星汉自己的游戏哲学,也是他的作品与众不同的重要体现。而游戏大师之所以能够成为大师,离不开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

  此次问题征集活动,所有人均可通过活动的收集渠道来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问题,并有机会获得来自陈星汉本人的回复!

  【制作人“百问百答” 问题展示】

  自“百问百答”活动上线官网以来,我们收到了大量来自各地玩家关于游戏、关于制作人陈星汉等等别出心裁的提问,让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之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提问吧!

  关于《Sky光·遇》:

  娜娜酱:“想知道一下几个关卡设置背后的故事呢!比如大龙虾这种的”

  旅途人生:“陈星汉大大,我是你的铁杆粉丝,非常喜欢你的《Journey》,尤其喜欢其中的共鸣的光波、自由的飞翔、飘动的围巾、空中旋转飞舞的布条这些元素,我想问一下《Sky光·遇》中会加入你的前几部作品的相关彩蛋吗?还有哪些元素会延续下来呢?”

  奶椰月饼:“请问有制作游戏周边产品的计划吗 我的小钱包已经饥渴难耐了!!”

  关于制作人陈星汉:

  没事趴着:“陈老师平时玩光遇吗?有在里面交到好朋友吗?”

  寒星:“陈老师,我一直很喜欢您的游戏风格。我是从journey开始就了解了您,这次sky我玩了很长时间了,感觉爱不释手。因而我想请问关于sky的后续开发计划,诸如新地图新动作和新装饰,毕竟现阶段的内容已经不太够玩了_(:з」∠)_还有那个风之旅人的角色模型活动还会不会复刻呢qvq蟹蟹陈老师带来的这么美的游戏!_(:з」∠)_”

  昆:“对于游戏行业,你有什么较大的心愿或野心吗?”

  折叠光:“非常喜欢你的游戏理念,因为这些理念是你提出的,所以也非常喜欢你本人。我有整理了你的采访哦。 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 know yourself, be yourself and surpass yourself? 很想听听你的分享。 虽然每个独立的个体不可复制,但大的概念是相通。对我来说,你是非常成熟执着出色的人,非常佩服你,自己也趋向成为一个坚持自我的人。所以很想听听大大的观点。”

  大家看了上面这些问题展示,是否感受到了玩家大大们的创意和脑洞呢?又或者,你是否有更加有创意的想法?更“别出心裁”的问题?我们欢迎更多的朋友参与此次问题征集活动,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问题是有机会获得来自陈星汉本人的回复哟!

  【参与方式】

  想要对话全球知名游戏中制作人陈星汉,现在即可通过《Sky光·遇》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进入专题页,在提问窗口写下自己的想法及问题。问题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游戏团队、陈星汉本人爱好、游戏背后的故事、游戏创作理念等等。

  我们将会在问题上线一段时间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整理,选择其中大家最关心的、最独特的、最新颖的等等有价值的提问和想法,直接递交陈星汉本人。提交之后,陈星汉及其团队将对问题进行一一回复和解答,以视频的方式反馈给广大玩家及观众群体,并与大家共同分享那些关于《Sky光·遇》的故事。

  此外,在投稿页面也可以查看已经回答的问题和其他玩家提出的最新问题。提问者本人将有可能获得神秘礼品,快来踊跃参与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