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城市玩乐会 佛山站开启报名

  神武有兄弟,同城聚情义!《神武3》电脑版全新线下活动「2018城市玩乐会」火热来袭,第一站即将于9月22日在广东佛山开启!三界少侠齐聚,尽享全新玩乐盛宴。还有海量精美游戏周边、签到礼包、专属称谓倾情相赠,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新服推荐:“平步青云”、“珠联璧合”

  9月22日佛山站 报名今日开启

  同城聚情谊,线下来相遇!《神武3》电脑版全新线下活动「城市玩乐会」第一站——佛山站报名正式开启!9月12日至9月18日24:00期间,《神武3》电脑版玩家可登录官网活动页面,填写服务器和角色等相关信息进行报名。与同城好友相聚一堂,共享全新玩乐盛宴。点击报名https://sw3.duoyi.com/act/meeting/

佛山玩乐会报名开启
佛山玩乐会报名开启

  精彩互动欢聚一堂 专属称谓倾情相赠

  在城市玩乐会现场,各位少侠可以参与运筹帷幄等精彩互动游戏,与现场玩家欢聚一堂;更有首次举办的打书PK赛、山水赛等趣味十足的游戏内玩法,值得期待!除此之外,小昕和凌霜月coser会在现场给玩家送出游戏周边福利等惊喜好礼。现场签到还可以领取游戏礼包,更有活动定制的游戏专属称谓倾情相赠!

现场签到领礼包
现场签到领礼包

  畅享快乐社交线下狂欢,体味青春回合独特魅力!与同城玩家相聚一堂,线下社交,在充满神武元素的环境里一起交友游戏,给各位少侠一次难忘的聚会体验,更多精彩活动现场为你揭晓!赶快参与报名,一起相约广东佛山!

城市玩乐会福利满满
城市玩乐会福利满满
扫码参与报名
扫码参与报名

  关于《神武3》电脑版:

  新生开学季,《神武3》送福利,精彩活动玩不停!做师门任务得开学礼,积累学分拿全新称谓,更有开学季新手礼包助力成长,萌宠随机三选一,新鲜玩法不重样!在开学季活动期间,登录就送开学季礼包,做活动积学分还能拿到“学神”称谓,新学期一起逆袭当学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