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5
手游推荐 

玩转二次元开学祭!手游《战姬少女》公测开启

  今日,由翔通游戏发行的都市风二次元冒险手游《战姬少女》正式登陆全平台,少女们的都市冒险之旅即日启程。在开学之际,随她们一起来到异世界,在神秘的都市参与冒险,踏入青春校园、行走于静谧小道,伫立在喧闹街区,召集战姬少女,打败异世界的邪恶混沌之力。

  【异世界起源 邪恶混沌伊始】

  先祖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世界每隔1000年,先祖封印邪恶力量就会松动,随时有封印破解被入侵可能,需要能力强大并且精神坚定的血脉进行加固封印,这种邪恶力量会放大人内心的最深沉的渴望阴暗面,使之变得疯狂、扭曲、暴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遗忘在岁月中,变成人们口中的传说。

  某天,突然一股来源不明的邪恶力量涌现,让一部分战姬少女变成了邪恶力量的傀儡,而另一部分因面对突如其来的敌情危机保命之下觉醒了先辈的血统,为了恢复以往平静的生活,觉醒血脉的少女们,既要寻找帮变成傀儡朋友清醒的方法,还要查明和打败邪恶力量,这成为她们一生无法逃避的使命。

  【宅邸之内 战姬小队初养成】

  在游戏的宅邸界面内,拥有“城堡”、“金矿”、“宝石矿”、“工坊”、“阵法府”和“宅邸”六个区域,玩家可以通过这六个区域获取到足够的资源,组建起自己强大的战姬小队。其中,城堡、金矿和宝石矿均为普通的资源矿产,工坊可以为玩家加工道具,阵法府则能为玩家强化战姬小队的阵法能力,宅邸是玩家晋升官职和领取钻石的地方。总之,有了这六个板块,玩家再也无需为资源担心。

  【精致立绘 百位战姬全集结】

  《战姬少女》将三国武将娘化成各种风格的战姬,数量高达近百位,她们将陪伴玩家们参与异世界的冒险,每个战姬都有专属的配音及精美立绘,画师们用心打造每一个角色,把她们的特点刻画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每个人的性格,她们拥有不同的职业,带着不同的使命加入你的战队,战姬们经历充满变数的未知冒险,得到不断成长的机会,以帮助玩家们消灭邪恶势力。

  《战姬少女》今日登陆全平台,异世界的故事将由你谱写,带着战姬少女们,一起打败邪恶混沌之力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16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