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手游推荐 

史诗级装备横空出世 《镇魔曲》新装备附魔最强打造

  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为天命者们备下了众多提升实力的渠道。其中,对装备的更新与打磨是最有效的手段。随着涅槃飞升版本更新、众多天命者纷纷成功涅槃进入阿兰若,全新的装备系统与附魔玩法也全面铺开,为天命者们探索阿兰若、体验涅槃后的精彩世界提供坚实的保障!

  涅槃之后装备更新,传奇、成长丰富多样

  《镇魔曲》新版本里,拥有330多件的传奇装备供天命者们收集。每个职业都有专属装备,为天命者们带来传奇属性、特效等强力加成!如果收集全套流派装备,还有额外的强力效果加成——比如影刹的增加技能范围、御灵的增加友军伤害等,实力提升更进一步!

涅槃之后,传奇装备更给力
涅槃之后,传奇装备更给力

  同时,全新成长型装备恶魔手骨也同天命者们正式见面。提升仙位、培养仙身、解锁更多成长指节,将为天命者们带来巨大的战力提升!同时,恶魔手骨还会提供“爆裂”与“刺骨”两个全新属性,让天命者们的伤害更高!

  附魔、追加玩法多,极品装备亲手造

  有了一套好装备,对其打磨培养,方能发挥出最巅峰的实力!《镇魔曲》为天命者们准备了附魔、追加等多种强化装备属性的玩法,让天命者们通过游戏内的各类活动、任务等渠道获取材料,打造出最强绝的装备!

亲手培养,打造极品装备
亲手培养,打造极品装备

  其中附魔玩法在涅槃飞升新版本中进行了调整,涅槃传奇套装与80级同名传奇套装将视为同一套装,天命者们只需付出与80级套装相同的材料即可提升涅槃传奇装备的属性!再加上新上线的装备追加玩法,利用万象珠为装备附加额外属性,将使天命者们收获更多加成、拥有凌绝天下的实力!

  飞升之后,中州世界更美好

  新版本、新玩法、新世界,《镇魔曲》的每一次更新,都为天命者们带来更精彩的中州世界。比如伽蓝玩法的阵营奖励、灵气值奖励,以及战斗时的钢骨、利刃数值显示等调整,让天命者们能更轻松地享受挑战伽蓝的乐趣。

每一次更新,都让游戏更美好
每一次更新,都让游戏更美好

  任务栏效果、商店新货物、模型调整、美拍功能优化等细节,则让天命者们在中州世界里有更舒适、良好的游戏环境!

  不断优化的世界,全新到来的装备、玩法,为天命者们献上涅槃后奇妙无穷的阿兰若。这里有更多秘密等着你发现,天命者们,一起飞升,探索《镇魔曲》全新的世界吧!

  关于《镇魔曲》手游: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好的我们”——治愈系MMO镇魔曲,2018年度资料片《治愈系?初见》今日上线!七大法宝体系解封,苍梧之上琉璃境现世,更有上市来首个新职业“殊音”登场。七大职业、十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官方论坛:https://zm.16163.com

  网易大神号:镇魔曲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1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