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9
手游推荐 

多重玩法焕然一新 《天堂:红骑士》于9月17日开启测试

  NC自研全新天堂手游《天堂:红骑士》将于9月17日11:00 - 9月25日00:00期间开启新一轮删档测试。本次测试持续8天,登录需要激活码。游戏在过去的版本上全面升级迭代,玩家可以从四个职业主角中选择,进入规模宏大的3D主城,从而开启自己的冒险旅程。同时,全新制作的组队副本、血盟战和钓鱼玩法将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全景主城 互动交友】

  还记得曾经老天堂端游里恢宏峻伟的主城吗?为了营造更多的MMO氛围,让大家在游戏中有更多互相交流和展示的场所,开发组打造了一座雄伟开阔的3D主城,所有副本和竞技场的入口都可以在主城中找到对应的npc。大家可以操作着自己的英雄在主城中与小伙伴聊天、互动,而且本次测试还会新增一位全新的萌妹子英雄哦!

  【组队副本 激战水龙】

  组队副本是需要玩家们互相配合、协同完成的日常副本玩法,通关后可以获得中高级装备和材料。目前版本开放的有地龙巢穴和水龙洞窟,后续还会开放熔岩之谷和风龙神殿。不同的关卡副本对前来挑战的团队阵容有着不同的要求,要想顺利完成副本日常、拿到大量奖励的话,需要和自己的小伙伴互相配合,选出最佳的出战英雄才行哦~

  【血盟争霸 团队荣光】

  如果你是一名老天堂玩家,那你肯定会记得当年为血盟浴血奋战的辉煌岁月。为了能让大家在《天堂:红骑士》中也体会到这一经典的玩法,开发组研发了血盟的GVG对战。根据前一周的活跃度,系统将所有的血盟分为4组,同组内的血盟可以在特定时间开启要塞战,并根据要塞战的排名进行奖励。为了血盟的荣耀,冲鸭!

  【休闲钓鱼 喜获宝箱】

  在这一年中,开发组不仅开发了3D主城、组队副本和血盟GVG,还制作了一个有趣的休闲玩法——钓鱼。通过控制力度在水面上投竿垂钓,收杆后将获得鱼或者宝箱,宝箱有几率开出高阶血炼材料或是强化券!

  闭关修炼一年后的《天堂:红骑士》重新归来,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新鲜体验呢?9月17日上午11:00,全新的天堂将准时向大家开启,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