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超级变变变,光明勇士上演组合秀

  玩游戏当然不能只是一味打斗,寻求刺激、挖掘快乐,才能获得更大的满足。腾讯首款萌趣装备沙盒化手游《光明勇士》中除了Q萌爆表的元气画风和boss外观和武器技能的所见即所得,更有萌系武器和衣装的自定义组装玩法。今天萌主就跟着手绘视频,来深度感受根本停不下来的装备组合秀吧!

  视频连接:多玩:http://video.duowan.yzz.cn/play/8952135.html

  17173::http://v.17173.com/v_4_4054009/Mzg4OTMxMTI.html

  腾讯:

  【搞怪逗趣打魔王】

  视频讲述了三个游戏“资深玩家”屡败屡战终于组合出秒杀魔王的王者之剑爆笑故事。三个“资深玩家”在尝试游戏道具组合和无厘头的葫芦兄弟组合均告失败之后,终于在最后投降之时,无意间凭借身上仅存的几样日常物品成功合成王者之剑,并最终击败了魔王。

  【个性装备任你组】

  千变万化,随心所变!《光明勇士》特色萌系武器和衣装的自定义组装玩法,萌主们可以使用凭借自己的力量,从萌萌哒怪物身上获得当前怪物对应的核心。可以使用不同的核心组合成相应的武器或者人物造型,自身能力也随之改变。丰富的核心选择在自由组合后,可以为萌主们带来多达上千种海量的外观化,让卢米娅大陆成为萌主们的个性秀场。

  【武器技能组合多】

  不但如此,《光明勇士》中萌系武器和衣装的自定义组装玩法,它如同太极一样,暗藏无数可能性,不同的核心有不同的技能,不同的搭配方式会有不同的效果,让游戏更有乐趣且更加耐玩。萌系武器和衣装的自定义组装玩法带来的多武器机能和特性在战斗中十分考验萌主们的策略,让萌主们可以通过自己的习惯或者想象形成不同的武器效果,每一种都有不一样的新鲜感~

  《光明勇士》亿种装备外观任性组装,还等什么,全平台预约现正火爆进行中,冒险的小队马上出发吧!

  关于《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是腾讯首款萌趣装备沙盒化手游,主打元气Q萌的画风、萌系武器和衣装的自定义组装、boss外观和武器技能的所见即所得。亿种装备外观任性组装!酷萌时装坐骑,闪亮你的个性秀场!策略副本玩不停,趣味玩法乐翻天,冒险小队现在出发!

  官方网站:http://qaq.qq.com

  官方微博:@光明勇士手游

  官方QQ群:445334542

  海量福利,请立即关注官方微信:guangmingyongshi2018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