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手游推荐 

珍宝阁爆款! 《镇魔曲》仙魔时装印染新款式上线!

  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珍宝阁全面上新,涅槃飞升后的仙魔时装印染新款全面上线!一套时装、不同风格,让天命者们能尽情张扬个性、随心所欲妆扮,踏上多彩飞升路!

  仙魔印染,全新造型上线

仙风印染,仙意盎然
仙风印染,仙意盎然

  《镇魔曲》涅槃飞升新版本,为天命者开辟了成仙与入魔两条飞升之路,无论选择哪一条路均可完成涅槃、前往全新的阿兰若展开新旅程!

魔影印染,神秘酷炫
魔影印染,神秘酷炫

  不同道路,对应的全新印染风格也不同:仙风印染纯白无暇,瑞气萦绕仙意盎然;魔影印染幽黑神秘,魔气重重莫测高深。全新的风格,让两条道路的天命者特点更加鲜明,彰显自己的独特个性!

  更多印染到来,玩转造型新时代

  除了仙魔印染,《镇魔曲》还为天命者们备下了许多全新的时装印染造型,让天命者们尽情挑选、随心打造个性妆扮!

  夜樱的“同桌的你”、殊音的“流觞”,以及其他门派的“同桌的你”和“变装舞会”时装均有全新印染上线,多种风格随所而变;涅槃坐骑“朱雀”也更新了荧惑效果,让天命者们收获超高回头率!

  收集“朱颜染”,印出真风彩

  想要印染出满意的造型,天命者们需要留意收集特殊道具“朱颜染”。参加部分节日活动,或是留意玫瑰花信息、拾取心语玫瑰获得心语点数等,均可换得“朱颜染”。

  此外,去其他天命者的摊点逛逛,也能看到出售“朱颜染”的摊点,果断出手拿下,就能在珍宝阁中开启印染、拥有与众不同的时装造型!

多多收集朱颜染,尽情打造新造型
多多收集朱颜染,尽情打造新造型

  珍宝阁全面上新,仙魔印染助跑涅槃之旅!《镇魔曲》为天命者们备好妆扮之所,只等潮流达人前来、引领时尚新风尚!

  关于《镇魔曲》手游: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好的我们”——治愈系MMO镇魔曲,2018年度资料片《治愈系·初见》今日上线!七大法宝体系解封,苍梧之上琉璃境现世,更有上市来首个新职业“殊音”登场。七大职业、十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官方论坛:https://zm.16163.com

  网易大神号:镇魔曲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1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