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光与暗的信仰!《据点守卫》邀你为人类而战!

  2050年,外星生物侵入地球,而人类只能退居到月球上,月球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守卫据点。在这人类生死存亡之际,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人类团结在一起,与外星生物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守卫战。咪咕新作《据点守卫》今日热血首发,守卫者,就等你了!

  Q萌外衣下的战斗力爆表

  《据点守卫》是一款充满近未来轻科幻的2D射击游戏,人物形象和个性鲜明。游戏中有12位超级英雄以Q萌的形象示人,别看他们一副萌萌哒无害表情,杀伤力可是极强的。每位英雄有三个主要技能,可攻可守。最多三人组队,经典战奶坦组合强强联手,技能齐发炫酷霸气,绝对战斗力爆表,让敌人闻风丧胆。

  全上帝视角带你掌控全局

  区别于其他的射击类游戏,本作独特的俯视角设计,将射击游戏的可玩性扩大到最大化。上帝视角带来的游戏优势在于:战斗场景一目了然,连边边角角都能做到心中有数;随机地点出现的外星异形,攻击方向和进攻趋势可做预判;与Boss异形作战,可即刻制定攻守策略,利用地形和遮挡物作为掩护。掌控全局、运筹帷幄,游戏大佬非你莫属!

  竞技模式开启神之试炼

  游戏中四大游戏模式各有特色,其中竞技模式包含竞技场和挑战两类模块。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选择1V1车轮战或者3V3团战,无需手动操作,自动释放技能上演PK大戏;在挑战模块中玩家可以选择乱斗俱乐部或者史诗传记,一对多PK或者剧情体验,总有一款适合你。竞技模式不仅有丰富的视觉体验,还能不断挑战操作极限,神之试炼,你怕了吗?

  丰富地图最大化游戏体验

  游戏中包含6章100个静心设计的关卡,三种难度可选,更有剧情、精英模式可来回切换。不同的战斗场景,带来不同的战斗体验,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异形Boss形态各异,绝招各不相同,要想顺利过关需要胆大心细,游戏的挑战性大大增加;数十位英雄个个身怀绝技,相生相克,组队打怪,游戏的策略性和趣味性一度提升。

  对苦难中的世界而言,与入侵者血战的英雄是希望,是勇气,是正义。快来加入《据点守卫》,一起为捍卫人类生存而战吗!

  链接:http://g.10086.yzz.cn/a/game/scanDownload?serviceid=760000150598&qufen=wwwQrcodeDownloa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