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轩辕剑online》手游10月12号不删档 代言人悬念海报曝光

  一剑轩辕,一世情缘!由大宇《轩辕剑》正版授权,搜狐畅游耗时3年精心打造的首款轻度恋爱仙侠手游《轩辕剑online》将在这个10月12号迎来不删档。今日,这款以经典天之痕为蓝本,带来全新东方唯美玄幻体验的《轩辕剑online》发布代言人悬念海报,神秘小姐姐将与玩家相约仙侠,再铸轩辕。

风轻恋,再铸轩辕
风轻恋,再铸轩辕

  【重温爱念再回轩辕 10月,不删档!】

  《轩辕剑online》承袭《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系列的世界观设定,同时进一步细化剧情,让昔日令人感动难忘的旷世爱念更加饱满生动。此外,《轩辕剑online》还将带玩家重回那个捉妖炼药、照妖化形、神兵现世、法宝横行的东方奇幻世界,但在更精细唯美的画面、更酷炫夺目的特效、更强社交体验等全新体验下,轩辕世界将更为精彩。如今,《轩辕剑online》不删档已定档10月12号,马上玩家们就可以重温一世爱念,再战轩辕!

明眸皓齿天上仙,翩若惊鸿舞潇潇
明眸皓齿天上仙,翩若惊鸿舞潇潇

  【代言人悬念海报发布 和小姐姐相约轩辕】

  《轩辕剑online》即将迎来不删档,今日官方发布代言人悬念海报。悬念海报中并不能猜测出究竟是谁为游戏代言,但却可以看出是一位小姐姐,和神秘小姐姐相约轩辕,重温旷世之恋。在《轩辕剑online》中,小雪、玉儿等都是老玩家们心中的女神,不过她们带给玩家的却是一段段荡气回肠的爱恨纠葛。那么这神秘代言人会是哪一位女神,又会带给玩家们什么样的邂逅体验呢?悬念海报发布后,一度引起玩家们热议,纷纷期待官方早日揭晓答案。

不仅能重温原作虐恋,还能创造属于自己的恋爱体验
不仅能重温原作虐恋,还能创造属于自己的恋爱体验
一同体验炼妖化物的奇幻轩辕
一同体验炼妖化物的奇幻轩辕

  《轩辕剑online》不删档在即,代言人悬念海报今日发布并引起热议。一剑轩辕,一世情缘,东方唯美奇幻世界,神秘小姐姐将与玩家们一同体验。

  【关于《轩辕剑online》】

  《轩辕剑online》是由大宇“双剑”系列之《轩辕剑》正版授权,北京搜狐畅游耗时3年精心打造的新一代网络手机游戏。本游戏基于Unity5引擎,采用3D游戏视角和东方仙侠的美术风格,以《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世界观和剧情为蓝本,重现唯美浪漫的三个人的时光,磅礴大气的赤贯破苍穹,紧张凶险的魔族入侵神州大地,和主角一起经历跌宕起伏的江湖波光,爱恨情仇,一起体味人间有情,更胜天道,为玩家展现出一个充满仙侠、奇幻的游戏世界。

  官方网站:https://xyj.qq.com/cp/a20180819order/index_p.html

  官方微信:zhengban-xyj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u/6672099183

  官方QQ群:45424691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