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4
手游推荐 

碾压一切不服! 《天空之门》军团玩法详解

  史诗级魔幻手游《天空之门》,不仅有虚幻4引擎的强大基础,炸裂般的画面表现,精彩纷呈的独创玩法,还有非常丰富,且需要玩家合作互动的军团玩法。在这里,想要驰骋世界,恣意畅行,除了本身强大的实力以外,唯有加入最强大的王牌军团,方能体会到与兄弟一起组队闯世界的乐趣。精英讨伐、军团活动、特权BUF无处不呵护着每一位团员,顶级装备产出、各项福利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就能轻松获取。不仅可以晋升战力,战城为主傲视一方的凝聚力更是无可匹敌的。

  强大优势助你横扫天下

  与其他玩法相比,“军团”的关键在于集合了一切优势战力,所谓人多力量大,除了可以参与“领土争夺”和“世界霸主”之外,篝火、技能所带来的经验、奖励、战力加成可以说成员们的最佳助力。而且在大型的PVE和PVP战斗之中,“军团”将让你征服感瞬间满值,只要你对BOSS造成伤害,就能享受分红,抗怪、输出全部由“军团”中的兄弟与你一同分担。如果你所在的“军团”攻下了属于自己的领地,那么领地产出的福利可是人人有份每天都可以领取哦!

  技能加持让你更上一层楼

  在装备、战力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军团”技能可能就是你与其他人拉开差距的一个非常有效的途径之一。通过参与“军团”活动,你将获得“战功”,战功可以在“军团”学习技能,生命、攻击、防御这些属性可是“军团”成员的专享,而且注重建设的军团加成属性更高。此外,“军团”榜单还有崇拜设定,每天可以打卡10次,每次都能获得经验,这样的待遇,你还等什么?

  获取经验的快速通道—篝火

  加入了“军团”,还有一个大大的好处,就是篝火玩法。当别人都在奔波于世界各地加入各种副本只求经验提升的时候,“军团”可设定了获取经验的快速通道——篝火。篝火可以提供大量的经验,保护好篝火、击杀守卫可以获得积分,奖励上架军团拍卖,拍卖所得平分参与活动的军团成员。抢装备?不需要,只要参与就是一次提升。经验、分红这些可是单枪匹马获得不到的资源!

  加入“军团”的好处,远不止以上几点,在这里,七色羽毛、橙装碎片、创世结晶……乃至平时碰都不敢碰的BOSS,都有可能在加入“军团”之后,成为每日的基本福利。快找一个强大的“军团”入伙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方品牌站:http://tk.chineseall.yzz.cn

  玩家Q群:689647111

  官方贴吧:天空之门官方吧

  官方微博:天空之门手游

  官方微信:天空之门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74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